close


無力啊...
我現在整個就是虛脫
經不住誘惑看了場刊夏普
這次是在優秀什麼啊害我說話都快沒梗了= =

K梨K美小姐你的中分在我眼中沒有殺傷力
你旦那讓我又愛又恨
我担的黑鷺壓不壓
勝運的周邊
小孩見面會
阿團的票錢
門八的夏控
五巨蛋寫真
24時TV
花男子電影


我不是聖人

周期到了
我需要發洩
是惡劣心情不要往下點








   他馬的他馬的他馬的他馬的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他馬的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他馬的




他馬的


他馬的= =




我的個性需要我這樣做
我是愛抱怨協會會長

很差勁很愉悅很憤怒很焦慮
不說不快= =
我是我
這是我

愛到喘不過去
愛到暫時會煩

犯賤的是
有夠貝戈戈
等鳥心情過去


他馬的還是乖乖去寫訂單(噴)


有沒有這樣他馬的= =



他馬的爛天氣
不下雨是要死喔
他馬的我一定是有病


他馬的他馬的
我知道還是有人點進來了
不要要跟我靠杯
愛當KY人我讓你死



他馬的期末考老師腦殘
範圍有夠多= =
老師都有病
沒一個好貨


他馬的
遷怒好爽
也不知道為什麼生氣了







他馬的
吐完之後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