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娃點的名。

1.想要結婚嗎?
現在嗎?
未成年耶我XD

2. 你想要小孩嗎?
如果有人幫我帶的話(笑)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賊桑XD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去小日本看演唱會
看生人T_T+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情緒大起大落
會記仇、但要是他道了歉原諒人也比誰都快速囧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聽音樂
看耍北七的賊家人(我的娛樂XD)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電腦囧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女人(如果沒有生理期的話= =)

9.你想不想回到從前?
一半想XD
但是從來一次的人生太麻煩(煙)

10.假如朋友的男友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場面話就是要拒絕吧
如果我真他他是朋友的話......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做什麼?
絕對不要選國貿這個系= =
會計苦手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大吃大喝一番
大哭一場
發洩情緒很重要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秘密(喂)

14.假如時間可以從來,你回到過去見到你暗戀的人會怎麼樣?
告訴他不要練肌肉(爆)
(↑是可以把題目這樣套在賊家人身上嗎?)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仙女!XD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很熱情很活潑的女生XD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有錢去看控。
錢錢錢錢(巴)

18.如果給你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有錢。
錢錢錢錢(夠了喔!)

19.如果想自殺,想用哪種方式?
安眠藥。
其他像是跳樓什麼的都好痛的感覺~
我討厭疼痛=3=

20.請問你交了男(女)朋友後,你會變嗎?
會吧我想(遠)
但是會讓他知道我是賊放之類的事XD

21.(對應15題) 有喜歡的人嗎? 現在喜歡的他(她)又是怎樣的人呢?
有的~
喜歡阿匹(笑)
是個男人(泣)

22.你現在最想誰?
我媽。
因為晚餐時間到了(爆)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