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角度好上流貴婦的捲捲我担(笑)
膚質真的好好(咬手巾)

日安
我是聽說明早要北上當米蟲但是到現在行李都還沒收拾的書某(笑)

唉唷唷的是週日見面會好像有點出了問題
到底是怎樣啊現下的情況@_@"
早上得知有變卦到底是如何都要把我搞糊塗了囧 
預訂北上行程之一的聚會是下週
這樣會讓我猶豫這週要不要先北上啊(喊) 

*今夜小捲醫生上陣!
別看我這樣(哪樣?)其實我很緊張不知為何囧
只要是有關我担我就冷靜不了(笑)
今天的記者會小捲醫生坐人家大腿好犯規
(<=是嫉妒囧(毆)
是說這次要好好更新他的抖拉瑪宣番
但偏偏這是我要北上前夕囧

*濃郁的問卷風潮時期。

*看到寫給我的問卷(感謝抽空填寫的你們>口<")
看了又看幾本上絕對會出現的字眼是水果
喔、你們是沒梗了嗎(毆)
真的壞心眼不外乎就是要逼迫我吃水果= =
我真的對水果打咩耶
而且還會起紅疹拜託行行好
還有些人說我立誓台控要坐的很前面我大笑了XD 
因為說的讓我都覺得我如果沒做到會很抬不起頭囧
雖然我很認真對這件事但是沒做到不就是真的果然是愛放話?
我會加油去搶票的(遠)

*關於我所養的那幾枚男人
其實出發點很簡單
就是買東西時的考慮程度囧
上榜那幾隻是理智不用0.000000001秒就讓我斷線
也就是說沒什麼考慮這樣(笑)
其他的都是優秀所就會鬼迷心竅這樣XD

*天氣熱到見鬼
雖然希望下雨但是又不希望即將出遠門玩時這樣囧
好矛盾Orz

*扭斯實在太安靜了一定有鬼= =
這種時候若是出個dvd對我而言一定是雪上加霜
到底會是台控還是巨蛋呢?
兩個一起收錄吧(喂)

*戰勝鬼片LF
可能有點M體質我還是把剩下兩集看完了(點煙)
怎麼說呢?
一大堆想吐槽的地方但是我渾身沒勁啊(遠) 





*很是在意六子的發言↑
根據他的發言是下面這樣



喔、這樣說的話瑛太不就是個幌子?!

不過他這樣孤獨一匹狼真的可以嗎?
慶功宴上他是被排擠了吧囧


*週一考完中午結業式熱到炸掉囧
下午緊接著與諾咩兩人門八門八的看看看
我真的不能一直同一類的東西集中精神的注意
會短暫厭倦(遠)
再加上好像有點中暑的關係那天真的好難受(汗)
腦袋快爆炸了囧

*整個下午又是門八門八的(遠)
這是每次有諾在就會有的詛咒嗎?(被打) 

*很謝謝諾跟咩教我處理影片片源
讓我可以永遠保存香艷艷的艷舞和美XD

*隔天大牌妹子生日去榕家慶生(牌牌卡片我下次有機會給你抱歉Orz)
頂著此名號也只是用榕家的大螢幕看演唱會dvd這樣
一群宅宅女們啊囧~~~
我跟咩先到、再來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XD
吃完蛋糕(有吹蠟燭嗎囧)
然後勝運阿團阿團勝運dvd這樣輪流看個沒完
阿榕你知道當主人的累了吼(神氣指)
(是說這回沒有門八檔所以阿諾小姐發揮不了他的詛咒(巴) 

*有些人的嘴巴真真好貝戈戈
我想他的人品也一樣吧(煙)

*這幾天很安靜默默寫積好多的問卷
補了好多檔從起床就一直看
終於把L的電影看完了
(<=好慢囧) 
有空要來好好說說L媽媽的偉大母愛(笑)

*習慣把同一事件的檔全部看完再一起來寫
但是這根本沒法啊我跟不上所有團更新的速度Orz 
打字的速度也是(汗)
托托托搞到最後就是發懶(加上看到有人寫了還有我爸會雖我下線這樣(遠)
現在進度嚴重落後的是阿團= ="
誰會分身術可以教我嗎(泣)

*最近對海盜一詞很敏感
生活週遭有關海盜的事物眼睛都會一亮XD
像是幼幼台的海盜玩意也令我停下手邊的遙控器(笑)
還有千變萬化的骷髏頭~
都會大注目個兩眼

*上半年勝運單曲榜上前三名好厲害

*中午從學校苦工回來
返校打掃輪到我們班這樣(煙) 
忘了擦防曬很糟糕

*如果明天沒有北上會開始瘋狂更新
……應該吧(爆)

*天氣好熱我真不的不想動囧
連晚上都這樣熱地球是要壞掉了嗎?

*請有什麼消息歡迎隨時跟我說
我的資訊很慢的囧
不管跟我說的是哪一團都OK
麻煩大家了(跪)


氣候不穩皮況好像有點過敏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