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這還是第一次拿勝運當版頭耶(笑)

話說這張上面有一條切頁線剛好切斷小上的手臂Orz
吃完早餐就開始修圖修到剛才
天氣要下雨不下雨的滿身都是熱氣心中都是火氣(易怒體質?)
不過成品出來時心情真的很愉悅~
然後我也快超生了囧

會這樣拼我想是因為今天是第一場
期待很久了
對勝運真的是用心良苦(喂)有很深的情愫啊
踏進賊家來先接觸的就是他們的關係吧~
我真的很容易對第一事物有很強烈的意識(笑)

週邊小骷髏的樣式太可愛
見鬼了是要我怎麼擠出額外的錢啊囧
阿團台控的票、北上活動的生活費、見面會、電影、24TV......
囧了!都囧了!!
昨天整個是見人抓住就開始在哀嚎
我想我這陣子還是繼續這種情況下去的(毆)

有臉周邊待會就會出來了XD
既是希望優秀但有不希望太優秀這種矛盾心態真的很令人焦慮

以上
我會不會提前自爆就看待會的臉圖優秀程度了了了了了~~~~~(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