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來不到一個半小時就關機了
老樣子還是因為我爸(煙)
本來要說要做的事全部喊卡囧
一氣之下真的忘了要說些什麼也忘了筆記 
下面簡短提一些

*剛剛得知道有關勝運周邊的消息
(感謝親愛的姿ˇ讓我啾一個XD)
這次除了基本款的商品
還加了寶物盒(?)、頭巾護腕之類的東西~
給大家作為敗家的參考喔(不良笑)


*這禮拜控就要開始了好嗨
然後我下禮拜要大考了好苦
這種反差快要逼瘋我囧 
更新緩慢m(_ _)m

*天空外頭閃電好可怕
可惡的高調鬼們要小心(笑)
不過終於開始下雨了心中的氣壓也鬆綁(?)了許多 
果然因為我是哺乳類動物的關係(?)




*昨天NINO寶貝生日
什麼也來不及做就這樣過去了
而且明明心中一堆話想對他說但是寫不出最想要傾訴的
這是自從倉寶那次我沒有寫生賀之後的後遺症嗎? 
不過五萬五千人的祝福想必這傢伙是爽在心裡了XD
是說他的害羞裝酷發言讓我想打他是真的(笑)

NINO~
25歲生日快樂喔!!
等我我即將要去見你了
(<=這位太太真的很興奮XD)




*16號看到的新聞畫面
記者說的是幼稚園那般不過真的是很嘉年華遊樂園的FU
一個控被搞成這樣害我好期待阿團台控啦
不過小雞蛋真的很小也不能這樣玩我知道(遠)

*這幾天一直遭受阿團的高調攻擊→ 情緒是個大暴躁!
雖然知道這兩三年來突然之間變的很忙碌
但是最近好多東西連發一直線也太可怕囧
限定周邊巡迴寫真趴哩趴哩之類的週邊實在很苦惱
七月中旬就要去搶票也是件煩心的事
這次一定要搶到前幾排,至少要第一或二排= =+
第三牌之後我想我會氣到中風的(爆) 
我要看等身人!!!

*順帶一提剛剛阿團夏控周邊入手
諾的蟲蟲吊飾真真太可愛
太太你賺到了啦(笑) 
場刊還沒翻開阿榕我可以先下手嗎XD
手燈還滿OK的實品相當KIRA
剛剛我真的很憨拿著手燈左揮右搖的在模擬台控現場的心情(爆)
老話一句誰也別想阻止我去看生NINO跟阿團XD

*昨天的MS是勝運
本來要提的但是沒辦法因為我爸很討厭(煙)
想講的不是和美正妹的帽帽好討厭這老梗
(↑雖然在看的時候一直碎碎念也是實話囧)
而是節目表明明本來寫是高木三兄弟(誤)青春情義(這不是我翻的Orz)
莫明就改成了勝運的DYES(遠目)
是說已經被趕下線了當然連電視也不能碰所以我是偷偷看午夜場(噴)

*金曲看轉播但是見面會暫定會奔去
一切都是咩那孩子的纏功我繳械囧 
你要負責養我睡飽吃飽喔咩不然我就吃了你XD
高木要好好展露他修長美腿不然我不會原諒他的(毆) 

*給我盒子的人都是好人(亂發卡囧)
尤其是●錄這種東西(噴)
雖然有種要暈車的感覺但是實在很爽!
我看的東西真的沒有很多或者是看過但容易忘囧
想起一開始看的時候的心情跟現在真的完全不一樣~

*貼狗媽蘇的小型LIVE
貼狗正妹還是一樣閃耀不已(笑)
但是最閃瞎人的是媽蘇那孩子的驚人發言啊
居然用你們的主打歌名放閃光(指)
變相的宣傳好狠
那280人也太厲害上輩子有積陰德(喂)
二十七萬報名只有這兩百八十人中獎囧
既是佩服又是羨慕Orz




*去年MSSP的漏網之魚
你好正清四優扣=////=
最近已經是連右邊都捨不得說他三八好可愛的溺愛了
但是現在的他是個時夫限定嗎?(鬱悶)

*給一些私下來訊要檔的人
說真的傳檔什麼的我不是很熟這類事
而且我上線時間真的很緊湊
請善用所謂的強大網路、有心找什麼都是易如反掌~
如果你自認跟我很熟我不會介意硬擠時間我都會給
可對於不熟的人我雖然不會如六先生一般毒舌但跟他一樣怕生是真的請小心輕放(是在北七什麼囧)

*關於六子的花邊新聞
對我來說真的很是笑話一件
本來這類事我不會主動去接觸但是它也吵的有點厲害
瞥了一點相關文章整個是好氣又好笑
六先生吃不胖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就說有他病
寫這東西的人才有病吧是在學校的健康護理沒學好嗎?
如果是這樣那全世界吃不胖的人都是有你所謂的病= =
相信這種事的都跟你一樣有病啦(攤手)
還有炒這種事的人有心思花在這裡耗不會多想想省點錢的辦法買更多周邊嗎?
(<=這人最近的所焦躁的事居然遷怒到這來囧)

*喊個快一個月我是要來了嗎怎麼心情這不平靜
喔你看賊家這樣不低調是要我怎麼能冷靜下來啊(掀桌)

*向井先生我要是再看到你碰小廚娘一跟寒毛我就代替宗佑六腌了你!
上述既是實話也是心情焦躁時容易出現的發言例子之一(煙)

*等我有空我要開始發一些需要鎖起來大家低調講的文章
因為平日實在太愛下品玩意但心中的矜持讓我很有操行遲遲不敢行動XD
就像我不只一次提過只要感到疲累●淫賊家正妹開關就會啟動這樣(噴)
至少一周會跟阿榕熱線你和我●淫和美人妻至少三次有
內容之生猛我想阿卡卡先生都想來斷了我們倆的舌子囧
不過就算我這樣說畢竟這是網路我想還是容易下意識有矜持
所以我還是先拿六子來開刀好了(爆)
但前提是我的有空要等到何時啊囧囧囧 

*已經把今年行程表排到台控結束了
說這樣其實是金錢部分的行程表(死)
是能不能一路茍延活到年底我也說不個準囧
可惡的賊家可惡的兵崩人的命(海帶淚) 

*關於兵蹦人這字眼看不懂的人
喔、不要跟我說你要去看阿團控我想你沒追花男潤子不會原諒你的(毆)
是說這裡有誰要去看829的花男電影?(招手)
這也是暫定行程因為前提是我能否吐的出錢來囧

*還有很多想說的
但是再不關機就會被斷掌了吧囧
對我這種宅人生活電腦成癮的傢伙真的是苦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