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這篇可以搞超過2小時是詛咒嗎囧
勝運這次很陰(喂)的讓我無力說話了Orz

真的不該邊聽阿團的歌邊寫這東西
一方是活力清新一方是黑暗氣勢
快要精神崩潰了我= =
而且這兩團不斷提醒我錢錢錢
囧!這是自作孽嗎


以下是財布警報響到腦袋保險絲快要燒壞用搶的還比較快(喂)





場刊像本黑暗之書XD
財布寫流成河的序曲(抖)




一定要說!
鬼王阿卡真的是鬼
這次優秀的程度已經不是賣器官可以解決的了啦(泣)





比起前幾把至少這次看起來氣色不錯

請問巨蛋限定的也會這樣優秀嗎?
更優秀的話那不是就要我去自爆了嗎囧
一直買一直買阿卡你是鬼(毆)






魔王阿卡(嗨)
和美也好妖嬌

可惡我要是買阿卡勢必一定會連和美的一起買啊囧
有A有K有K有A
這是種制約嗎?(遠目)





無言了= =
必敗之(哭了)







東丸子的逆生長好GOOD啊阿阿阿阿阿啊(捧頰)
扣其是真正的船長啦演超超帥氣的!
甜甜像是軍師一樣的溫文儒雅的好清新XD

小上!!點一百份啦!!!(毆)
船員的皮膚才不會這樣白皙你根本是海盜之后
然後妹妹和美被魔王阿卡抓了所以才出航的對吧
真是偉大的姐妹情深(拭淚)

喔、這個故事太感人了
(<=都聽你在說囧)


...
......
..........
..............
...................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見鬼了見鬼了!!
大家NICE到見鬼了!!!!
好到我都要飆髒話是真的!!!!!(哭)






個人資料夾~
在餐桌上的共進晚宴
微弱燭光下的深深凝視(笑)
如果被這樣瞧著吃飯搞不好會太緊張胃潰瘍(毆)
視覺實在太享受都腦充血了胃哪有機會消化啊XDD




團體資料夾
說真的我真的很愛這種黑漆漆營造出的氣勢(笑)
可惡的啦這東西必敗之(手抖)





這是超像兒童玩具的啦(指)
搞不好我弟妹的玩具箱也可以翻出一樣的東西(毆打)
不過比較從前是個突破了(笑)




鏡子好可愛XD
但是這個寶盒是怎樣?
還以為有東西在裡面說=3=
(↑想太多)




這次的是麻布質感的~
像是中世紀裝著滿滿金幣的袋子
很有海盜味阿XDD
但是裝滿的是他們才對

.......放們的財布則是空空如也Orz


以上
海盜綁架我的心我的錢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