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能還在摸索,這裡很不熟。囧
 
說一下
請別在我面前提到味噌雙人這CP
好驚悚!媽媽,我好怕!(毆死)
這幾期三小雜慶成夫婦好蠢好萌ˇ
慶醬請不要在留言板亂放閃光
還不快去登記結婚(指)
說到閃光族(?)
那個大什麼倉什麼忠什麼義的(這不都說出來了嗎囧)
老婆都被搶了有沒有這麼苦情
看看已經閃很久的丸安
因為身高太短小愛搭人肩的小人妻是個天然
完全沒注意到自家自暴自棄的男友大忠先生
拜託請別再我面前繼續上演倉錦倉這戲碼客官我不愛看啦
是不知道丸安很驚悚嗎(<=被丸安放巴死
  
優扣爹爹是文武雙全的學生會長(大笑)
那顆頭那顆頭能說什麼
太敬業了還是惡趣味(被優扣踹飛)
還有不是我在說橫山阿裕請自重點別亂說話
小心告白不成回家還要跪算盤
HINA家法賜教就對了(抖)
赤西卡真是同為錦戶六罪惡男人之一(造謠)
處處拈花惹草太風流XDDD
小拳王夢女孩加油加油
雖然男友不能接你回家但你可以去探男友的班唷
粉紅我期待阿卡新戲我期待(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