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團新曲封面
囧囧囧
老實說他們的風格已經嚇不到我了
又瞎又精簡成這樣
要騙錢也有點誠意不是這樣的啊 
好啦雖然還是好可愛啦(沒原則慣了囧)
是說那個時間一分一秒接近使我又開始焦躁的N團控希望阿六會帶頭唱八團歌
我會捧場唱到嗨到瘋掉的(<=到底是去看誰的控啊囧)
又,最好將小雞小草帶來台
雖然知道不太可能
但說出來的感覺真好(揮汗)
啊嗚嗚嗚我的涼介沒望了啦
誰來給我安慰T︿T
本來想一舉兩得一箭雙鵰的(?)
可以看N團又可以看小涼介
想得太美幻滅真是無法言喻的痛苦啊
 
是說其實發這篇只是想彭派的大喊錦戶六你這個吻人狂我要叫小雞休掉你
天啊天啊天啊
那傢伙居然嗨過頭親親親親了蘇巴露
阿匹寶貝你要小心(?)
好怕你被染指XD(愛造謠)
什麼?
說我黑白講??
有證據有事實
 
 

手都摸到大腿上了還能造假什麼嗎我
你看看你看看
某傢伙笑得這麼燦爛這麼欠打這麼閃(找墨鏡)
粉紅全開完全無視他人眼光
錦戶六你是要逼我開始磨刀到10/6嗎?
就說叫你乖一點厚
每次都要搞得我像神經病一樣鬼吼鬼叫你又對誰做了什麼令人髮指的OX事
不知道最近在你身上花了筆錢的我有多對你敏感易怒嗎(<=是個遷怒囧)
好啦說到最後我還是愛你啦(結論?)
 
 
 
 

慶醬是個裏正妹吧我說~
衣架子就是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
身材高挑就是招人嫉
最重要他是個可以S別人的M啊(握拳)
其實是為了這句才放這張圖的XD

 
 
 

 
然後這是趴趴熊壓蘇莓正妹
有沒有這麼可愛(飛花花)
這個角度是傳家寶啊(太糟糕)
是說人家都跌倒了我還這樣歡樂真是抱歉
還有我覺得很雅拜一雅拜一(跟松潤沒關係囧)
這一定是個魔咒(抖)
我對正妹除了好可愛真的真的沒別的話好說的了囧
 
 
哇咧的
廢水廢話一推還有七百字啊(遠)
還有我真的沒有取標題的天份囧
 
 
說話沒條理沒邏輯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