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上來為了說些直擊心臟的事309.gif

上週才把v團的票錢搞定=__,=
今早速速從仟仟那得知捲要個人控
天,要到炸了我

等了三年的個人單曲
講了好久的鑽石DVD
措手不及的單人名義SOLO控
殺~很~~大>__O(珢)
拉拉西的周邊分別出.......(眼神死)
一次給你通通來分明是玩死我^q^

11月你好你好忙
啦啦隊aph場v團
分別是
勢在必行必須考慮整個撞期沒望啦囧

說要去看拉拉西
或許、或許、我想搞不好可以排進去(遠)

沒忘記阿榕說的,
去年聖誕節,那張卡片上的文字
09年希望一起捕獲公園四朵花(笑)
阿六兩團奔忙
和美夢女孩中
阿卡等著小夏
捲要solo了
是初solo,人生的初次solo唷!184.gif
要努力234.gif
要志氣29.gif
要賺錢   
要減肥(珢)
我要去橫濱嚎叫wwwwwwwwwwww

阿捲你等我17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