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雜誌買一堆
因為清倉特價
是說封面為八團的費損也太多了吧
完全不知在便宜什麼
買了三本+兩本阿團+NINO表紙G雜+M雜11月號
囧!!!
好多!!!
 
網拍深淵
錦阿六真是個罪惡的男人
我下手了 
05扇子是個妙,價錢也很妙,是同為05阿匹的四分之一
錦戶六原來你也有今天(毆)
可得標後欲哭無淚
錢錢飛了Q口Q
本來沒有這一筆的預算(窮神附身)
恩,算了看在你都要來了我也表示點誠意(何)
賣器官啦
這是我常常說愛你卻沒有行動的後果嗎
一出手連自己都嚇到
要是問我價錢可能聽起來不會很多
但最近要北上會花錢啊囧
誰來給我當頭棒喝 
 
那個誰誰誰都好
快來打醒錦戶六先生啦
倒數之日請自愛點別留連夜店晚歸身體要顧啊
來台你給我破聲試試看
是說如果在控上昏倒我可以打包回去嗎?(毆)
唉呦,我在想該不會是最近的小雞太MAN打擊太大跑去跟媽媽桑們藉酒澆愁囧
是說阿匹阿卡兩位別跟他
一個拍電影一個拍斗菈瑪
真是忙忙忙XD
 
提到倒數
貼狗小正妹我想巴他
那顆頭毛是怎樣?
You們!是日本人啊
搞得像大韓民族一樣囧
雖然還是很正啦(←沒原則)
現在大家的樣子差不多就是要來台的模樣了吧
阿匹請健康的再瘦一點
阿六請自愛的再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