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從卡漫時期 喜歡的角色多半都會成為我家受君XD
然後心口會去毒親愛攻君(好孩子不要學!)

公園極品兩朵有想過為什麼這樣的觀念但他們還是心中帥攻
明明跟喜歡公園尤物的心情是一樣的,如今回想起來...好像也有可尋之跡?!
EX某些賊近架空文裡會出現什麼瀧亮瀧赤或是前輩x他兩之類的冏
...都只是帶過我才看啦(澄清)
我是個CP飯,很多出發點都因為同性間的曖昧而燃燒小宇宙
沒辦法我九分之四的人生就是這樣渡過來的Orz

不過自從看三D立體人之後比較不一樣的是,發現心也是可以跳脫cp小圈子目光也可以為單一人停留
可以為一個人解釋很多愛可以以我眼中的方式看著他(可以認真談也可以崩壞談XD)
所以就因為這樣如果當兩枚都是自己喜歡的同時出現
心情的愉悅與喜樂就是DOUBLE了(笑)

想說是我還是非常非常愛阿卡跟阿六
只是現在在我心中他們攻君之名下添了艷小花的一筆
他們不管在主張攻還是受或是單純只看人不論及CP者的世界裡還是依然活躍~*

除了心境變遷之下
我也感受到這世上真的存在各式各樣的愛: )


以上
我覺得我有很想講的事,但不知道有沒有表達到冏...
總之就是一直在告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