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大考倒數149天。
來告解(?)一下現在的我XD

那天那天
醒悟了意識到嚴重的中了大心的蠱
小宇宙已經不堪負荷但是當下人生很甘美
六小花已經不是個玩笑話該怎麼辦?
六小花24才生日後20天開始的不歸路

三年以來,男子漢的他一直是我最自豪的公園一份子男前一枚
......靠唄都變調了Orz  <=莫名的很焦慮

媽阿眼中的公園們都是朵朵艷花了,不過定位為我家小受的好處(?)就是溺愛會盲目更甚冏
不管怎樣都是包容與疼愛啊~
看看一開始的捲和和美這兩位
、囂張的咧的誇張挑戰我的盲目的底限XD
然後是08暑假的小紅花
再來如此刻的六小花
(遠目......)
其實也掙扎過煩惱過...小的對於太過巨大的變遷狠打咩的個性= =
阿卡跟阿六一直以來都是心中最帥氣的小攻
如今演變通姦的(喂喂)亮晶晶到小紅花到晶晶亮到六小花到此刻我覺得說出來會有很多人吐血的倉亮
太太們先別冏我比你們還冏啊~~~(尖叫)
這是條不歸路了= =

是說現在的公園就是正宗的極品加尤物了!!(叉腰笑)
極品=可攻可受
尤物=......怪意思沒有啦 不懂請自行查字典XD

簡而言之
六小花就是風情萬種性感嬌媚的可人冏

喔太太們不要急
AK夫婦也還是看的兇,只不過偏愛的依然是重口味XDD
過去所看的亮內還是我的初衷,畢竟我是幻有嚴重雛鳥症的藍星人
一直以來先入眼的亮內還是有愛
當然什麼龜/六/龜還是地雷,閃/亮我屬是精神上會意派

新世界待的很開心,雖然我的那些雷多半是大宗
但是六小花還是依然美麗了24個歲月的一朵花~*

























windjp-kazoku080315-kanjani8.avi_000196366.jpg 

是個黑皮的大鼻小花!!XD(毆爛)

喂喂這語氣這都是從內地六親媽身上融會貫通(?)的好唄
他們都是后媽啦!!(笑)

可惡六小花我想收你做兒兒or女兒了!!
我想收寶寶為女婿或兒婿(?),因為寶寶他真的一臉賢婿樣XDD

以上
亮醬是心肝寶貝六小花的(私心)




ps.內/亮這玩意兒比世上恐怖驚悚的東西還要令人冏
(不要用內/亮這玩意搜尋到我家所以分隔開= =... <=小心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