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在地上畫圖的小桃XD
唉唷實在又是個太可愛(心)
為了一些噱頭番組很會睜眼說瞎話
光一跟AYU的圖畫叫做世紀對決XD
我看幼稚園的都比他兩會畫圖(毆)
是說AYU有進步是不爭的事實
阿光師匠你就認了吧你到底在胡亂畫些什麼啊!
那是中東來的路人好唄聖誕老公公都不聖誕老公公了XD
月初的東西拖到現在才看完囧
 
 
最近苦命的書小某的上網時間
就是隔一日隔一日的只能用到八點
九點前要關機、不然後果不是不堪設想而是不敢去想
錯過小王妃的生日真是討厭(嘟嘴)
小王妃已經十八歲了唷
而今天則是翔央親親十九歲的生日
忙焦頭爛額的在此先祝賀兩位小美人生日快樂
咦?不知道小王妃是誰?
就是MIKE親親啦XD
大王妃是他姊(?)高爾夫
不知從何時養成這樣稱乎他們的習慣


發這篇只想說幾件事
我一定是瘋了才在這種財佈吃緊的時候搞這種事囧
之前都說反正會買
雖然書小某一定會買(可悲的強迫症囧)
可是到現在還在俗辣不敢去數要買幾張囧
這種嚴重性已經波即到我的三餐伙食的地位了(爆)
很好先中斷來說一下我到底哀號什麼
一是激激小子的周邊出來了
二是價目看上去還很OK我很平靜
三是書小某想買激激這次控的連帽外套(重點)
日幣要3800的樣子囧囧囧
有人有注意到我的囧囧囧嗎?
他是很認真在囧囧囧喔(夠了) 


先去吃免錢軟飯(爆)
(<=好苦情*毆)

待會來更新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