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書小某在說
老是玩這樣大的八團小心有報應(?)
高調高調常常讓心血管壁太薄的書小某腦溢血(也太弱囧)
西邊的耶豆下品指數輕輕鬆鬆就爆表
已經認真覺得不是上面的人快葛屁
而是根本有管沒有動吧囧
是說47的精采讓書小某回味無窮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驚奇(<=之前看的很匆忙囧)
幕後總有一種看不完的感覺XD
可也在同時不斷尖聲怪叫"這是A片吧!(爆)"這樣XD
原因無他= =
高調鬼的肆無忌憚目中無高層人實在令人髮指令人萌(掩嘴)
 
是說以下沒有J禁可是實在很
又禁又勁的(<=夠了喔
 
 
 

被蘇拔露下面那個是押蘇親親XD
他們整個玩瘋了囧 
是說這裡才一開始耶XD 
提一下
覆蓋住押蘇頭的那部份是蘇拔露的裙襬(爆)
誰人能懂我內心的嚇克
 
 
 
 
 
 猜猜他是誰?
 
……這還要猜嗎?(掀桌)
(<=都是你在問你在說的囧)





他是認真很愛這個樣子、還以此為樂囧
鏡頭在哪他就在哪亮出頭上的小花花(誤)
是個大三八是個大阿花囧
 

書小某要爆他料XD
已經要上場了、大家都在喊著耶鬥耶鬥
某六玩著魔術方塊
還說什麼不想上台等他弄完成XD 
這個小孩實在很討皮痛= =

還有一個部份~ 
是要丟簽名球時 
六降子像隻海豹一樣
以面來回的頂著簽名球囧
那個、鼻子會這樣大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攤手)
(<=毆爛)






莫名很愛這裡XD
無涉及CP問題唷~
單純為某人的身高跟押蘇正妹差不了多少這件事感到很想大笑XD
好啦這畫面的兩人都爆可愛的(喜)

是說啊
特典裡阿六一個出手打了押蘇實在也好可愛
一個是行為好可愛
一個是叫聲好可愛
你們快結拜為姐妹吧!(爆)


 
想必已經很多人對某某人的寢顏和起床時的感覺感到驚訝
意外的、超可愛的對吧~
像隻小動物一樣XD
不管是在飯店裡還是休息室
起來都沒有所謂的起床氣
面露無防備有點困惑的樣子實在是個萌
這個人是錦戶六、很會製造我話題的人XD 


那個我要講重點了哼哼 


有看到標題寫什麼吧各位
國字有看懂嗎?了解是什麼意思吧~
不了解沒關係唷(燦)
神愛世人、你會成為一位有為的好青年的(合掌) 




以下、
除非自認自己是個色胚到神都救不了在給我往下拉 

是否往下看
自己的意志自己承擔


敢跟我哭腰我會要你好看= = (亮出拳頭)


















































 
 
 

看似無異的一張
被挖起床意識還處於矇矓狀態的六降子XD
那個俗辣的書小某只想說一句話

男生的生理反應真的很神奇(爆)
 
 
 
羞恥到很想撞牆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