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將拉拉西和三小團用短短話來發洩一下的
但是昨晚吃飽飯就打下去冏
喔我又不是大倉●義晚餐吃完吃六醬當宵夜XD

真是個太完美(?)的開頭XD
對沒錯來講一下賢婿

最近的生活,TORN是必備品
然後深深的體會到大牌妹妹說的好球率問題...
倉寶,你一定是我賊家生涯中的意外冏

雖然浮氣體質的我對很多人都有好感
你的闖入(?)真的是默默的、無聲息的
很多事都是冥冥之中
增值有冏的47限定LIVE照、WEB到夏控小辮子浴衣資料夾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義無反顧
現在我對大倉熊和T恤有野心= =...  <=很想去撞牆啦相見恨晚!!

很多事都需一個契機
回想起來,我想阿六是那個契機

未命名.bmp 

↑080607的碎碎念...

很多事都是有跡可尋
與你相遇、注意你,然後認識和了解
後來的認識了解,是我即將要踏進的未知

前幾天喜歡倉亮的感覺已滿的眼淚都掉出來了的喜歡
原來好喜歡。動真格的?還是一時意亂情迷?
我想時間會告訴我(´・ω・`)  <=不要抄襲可憐村村長

無論如何~現在倉亮在我心中不比大倉忠義的食量遜色唷!!


太太們也別急(還來這套說詞冏)
倉安這對璧人就跟亮內一樣都是我的初衷
我還是依然的流連~只是多萌一對CP這樣XD

是說我家攻君都要這樣通姦嗎冏...阿倉你自重啊Orz
話說新劇記者把你側面被拍好美XD
小心哪天美攻地位淪為艷花一朵(笑)

這樣那樣的...
我心已經住進八個人了(遠)
還是那句老話財布辛苦但是我很幸福278.gif
(......好吧多半弄訂單弄到想抓狂事事實我承認冏)

第八個孩子是有著溫柔笑容的大男孩~
食量驚人這點我會叫六小花應付他的XD


總之
寶寶好可愛...
六六好迷人(心)
倉亮小宇宙IN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