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很愛這個畫面(心)
為醫院注入新血的年輕醫生們XD

關於標題~
裏標題:野獸出沒注意(?)


也真的是太有衝勁了我(茶)
希望自己能保持這樣的幹勁對自担一點XD
總是覺得對他好像很不是說負責這樣
他這次的抖拉瑪我莫名好為他緊張
字幕一出來就猛的下XD
足足看了兩遍(有閑?)
(第一遍認真的全部看、第二遍跳著只看小捲XD)
第一次體認截圖截到嚴重的自言自語跟手抖是怎樣的情況囧 
到底在緊張什麼我也不清楚= =

是說這次的醫療題材啊
不用說這幾天他的日記廣為宣傳很大
但是呢,當我看完第一集覺得這次日記上寫一點也不官腔(笑) 

以下小小有雷
白爛上身也很多囧
(這部戲也太多地方可以白爛腐爛)



這是容易放空的主角耕作匹
實習醫生的第一天~
自信家好像也有一點自戀這樣(毆)




更衣室是裝針孔了嗎?
喵的~~腰身啊
褲子要掉下來啦耶耶耶(毆)





主角群們像是參觀中展覽的幼稚園出遊XD

結依小姐現在是本番中請張開你的眼睛喔(笑)
我担還是在放空的樣子




小捲醫生你好正
(我這句話在最近到底說過幾次了啊囧)

唉唷你的臉好小是沒吃東西嗎
日記的烤肉男難道是幻覺?


不過呢,臉蛋生的漂亮還是會有煩惱的(遠)

舉例~
像是病患小妹妹的痴痴愛慕





或者是隨時有上司的視姦。
走開啦變態上司

是說這裡執刀的阿匹超酷!我整個好以他驕傲XD
(↑既小黑崎電影之後笨媽媽心態重出江湖囧)




這裡我還以為要像醫龍的無敵主角一樣雙手發出無敵之光了(笑)
好險沒那樣不然也太狗血Orz

上司很努力的還是在視姦中= =






喔拜託請不要再放空了小捲醫生
醫院都是猛禽野獸這樣很危險的(誤什麼)

不是胡說喔!
既然會這樣講都是有根據的(點煙)

像我剛剛舉的例~有病患小妹妹跟愛視姦的上司之外




噢、連來歷都掌握了啊(遠目)

把認識沒幾小時的同事了解的這樣清楚
結依小姐也是個狠咖囧!





不過認真工作中的小捲醫生顯然沒留心身邊這個狠咖結依小姐
(還是不把她當一回事?)


想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阿匹的消瘦也太超過
整個好像瘦到03年底那樣(遠)
我最最擔心的還是來了
每次趕拍戲都是這樣受到好像被虐待= =
所以請多多吃東西!!


就在我心中哀嚎你也太瘦了的同時
餐廳這玩意出現了!




看到食事中的阿匹我心情很好XD
多吃吃多喝喝吧~~(笑)






不過出現了KY星的樂觀KY人(遠)
用冷不不行的KY話題想把小捲醫生這樣

追求者真的是源源不絕啊(茶)





這是吃東西吃到貌似很胃疼的小捲醫生
他現是再思考哪一棟哪一層樓可以拿到胃藥吧XD

還有我覺得小捲醫生整個很想把KY樂觀人給狠狠掐死耶囧
討厭不能耳根清靜些(-︿ -")




終於忍不住給了KY樂觀人一個當頭棒喝

就我私心到炸掉的直接翻譯:少來惹老娘。





不過如果被打敗就不是KY人了(攤手)
索性我担就自顧自的吃吃吃食事中
(腮幫子股股的樣子好可愛=///=)





別再放空了太太(脫力)





這是接住前輩強行(?)丟過來的房間大門鑰匙的小捲醫生
好黑暗的醫院囧!!
居然要靠這層關係才能往上爬(愛造謠)

好啦其實不是鑰匙、是隨扣隨到的無線電
......不過這樣也很糟糕啊囧
隨扣就要到、這是要發展什麼不入流的情結嗎?
(↑不入流的是你的腦袋吧囧)

他們真的很奇怪
選在晚上給人家也不能怪我亂想啊= =




他是在啾嘴嗎?XD
小捲醫生是個誘受啦(喜)

瘦巴巴的我担= =
看的心疼又是有點火氣





無線電的真面目
這東西我是越看越有感覺(?)
一定是用來做不入流事的媒介物(夠了喔!)

晚上我才能像這樣肆無忌憚講話XD
還有從下午寫到現在天空都黑漆漆的了到底是寫多久了啊這篇囧





又是奔跑(默)
我果然被求大給傷害到了到現在還是有後遺症囧

那個頭毛盪捲就是為了此刻比較好整理嗎?(思)






上直升機這裡很酷XD
意氣喝成這樣~





戴上耳機、酷!





認真的眼神認真的態度、酷!
(↑是認真要辭窮就是了囧)




媽啊皮膚也太好(磨蹭)
眼睛好水XD





連到急救現場還是要被上司視姦(好可憐啦)
隱約可以看見三條線掛腦袋旁(最好是看的到囧)

我默默在想小捲醫生是不是認真在考慮換一份工作比較好這樣





不能因為這樣就出賣肉體啊(誤誤誤)




啊啊啊我累了
來講一些比較正常的東西吧XD



淺淺的談一下
戲中阿匹他們飾演實習醫生
各自有各自的理想與抱負與意志
不管是技術方面還是與病人之間的談話都尚未很成熟
前輩後輩病患家人的人際關係也描寫的很好很REAL
正經嚴肅中有一點點的搞笑也沒有少
個人覺得是一部相當有魄力的作品:) 


小捲醫生這個角色
說實在話的我覺得會受歡迎很難囧
就跟阿六的宗佑一樣不是討喜咖
板著一張臉、說話很冷血
以不變應萬變的自信家
也就是說他即將在後續幾集被狠狠修理一頓打擊銳氣囉? 

恩、可以欺負他沒關係(喂)
但我不希望看到他掉淚啊囧 
不過屈服(?)的淚水也是很萌啦XD


還有雖然打針之類的事情不是懼怕
但書小某這個人真的很怕見血囧
不過我在看這部戲時啊、對見血的場面很默默(這是種進步嗎?)
我想可能是我經過醫龍的洗鍊吧(笑) 
連心臟我都敢直視了XD

以上
剛剛才發現我居然寫了將近6個小時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