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會上這位整個安靜到不行
我覺得是他餓了(喂)

松崗大哥很愛逗弄後輩XD
誰叫倉寶的反應讓人會一直想調戲他(?)
安苺你在哪裡!!
(<=好像反了囧?)



倉寶站的位置總是偏右被字幕狠狠擋住頭啊囧
身高也是個原因吧我想(遠)
原本的身高優勢也是會碰壁的

嘛、雖然是這樣~
但馬斗身形完美的叫人心儀不已也是真的
(↑是只注意下半身?(毆)




夜晚的幽會(?)
多什麼來著小姐小心被倉飯蓋布袋(毆)

可惡學生服裝倉寶好犯規啦!!(紅卡出場)





這是所謂的凝視嗎?

請跟我對視到天荒地老!(來人啊拖出去!)





不斷將手摸向臉部的倉寶好FREE
我喜歡小指那個彎曲的角度
(反正我點怪也是老梗了囧)




這種東西的韻味是學誰的?安苺人妻嗎XD
倉寶好可愛>///<




這句真的笑翻我XD
被前輩這樣說的倉寶顯的很害羞(?)

松崗哥的設定也默默讓我笑了
老大也是漫畫家(?)


喜劇配制服我會追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