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亮度好對比(笑)

日安安 
我北上行程因家中突發有事加上小孩尤物見面會(?)取消雙重打擊的書小某
生高木的腿啊(哀怨)
至於出門日期順延至下週週四週五左右

速報!剛剛看到的消息XD
小捲醫生昨晚的「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初回視聴率21.2趴(灑花花)
我看到的瞬間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阿匹他一定很開心(笑)
希望開高走高啊(遠目)

今天是紐斯團的媽蘇大包跟勝運的阿卡先生生日
說實在話、經過這樣久的時間
我真的已經對他們說不出半個字囧
想肉麻麻的祝福話說一下也好
但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囧啊啊啊啊啊~~
原來我也到年紀了(遠)
只是畫畫賀圖意思一下這樣(汗)

*已經說了好久紐斯太安靜一定有鬼
結果事實證明8/13的大雞蛋DVD真的很心機(喂)
特點收錄台控!
(↑真的要哭了) 

是說其實這也不是沒有前兆
我担之前也有提過這件事
點我!

玩心機是玩不過他們的(遠)


*健康第一
但是眼袋眼圈請注意不要自打嘴巴XD

希望真的是以這個為目標
也希望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今夜和美的廣播!
我要聽他說老公生日快樂 
龜梨和美你快說啊~(敲碗敲碗)

*還有今天我担的友情童話日記(笑)
是說昨晚我担不是一直在跑生放送半夜還要去男人之間友情的慶生(遠)
斗斗則是今天要跑番組吧
到底這次會是怎麼樣熱鬧的趴呢XD

*默默預感最近AK文會像排骨飯一樣隨地都有之外還爆增
生日效應啊囧
雖然現在物價上漲排骨飯這玩意好貴(上下文是在跳痛什麼囧)

*昨晚在午夜之際打給某卡担被掛電話
他說他是在蘊釀情緒(大笑)
然後談到去年我們是怎樣為阿卡過的
今年連個屁渣都說不出口真的是原來年紀到了(遠) 

*豚豚已經沒救了各位
害我想耍白爛東西都覺得很無力囧
像是上次的扣其部份足足就有13分鐘
是動物星球頻道嗎(揪衣領)


*喔對了美仁除了人美



素腿也是的美啊!!

是說和美夏天了喔要記得要把腳毛去掉喔(巴爛)
阿卡請好好幫他刮(倒)


*控票何時會公佈時間啦(尖叫)
搞的我心神不寧是要怎麼專心北上玩= =

*上週AK粉紅很大
除了聯手欺負(?)東丸子將之逼上絕境(?)
掀老公衣服的和美好調皮
是性暗示嗎(喂)
還有記得!!
要見生和美千萬務必絕對一定要帶咬屁屁蟲啊啊啊(吶喊)
拿著貌似放送給他的布偶到老公面前獻寶似的笑著揮了揮
喔你喵喵的、小人妻好可愛=///= 

*平成團的新取很好聽~
但是我為什麼覺得YABU的聲音好明顯囧

*生高木與關西之光二人組今晚抵台
見面會見面會見面會(默)
還是等著乖乖窩棉被看金曲了=︿="
是說希望小籠包可以征服他們的胃(笑)
回去告訴小孩團小台灣美食很多一定要來啊~~

*希望小孩往返台日兩地時一切順利平安(合掌) 




*在貼吧看到這東西
好惡搞但是莫名有笑點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