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NINO寶貝要跟六子一起抖拉瑪~ 
這這、這個組合實在太奇妙而且居然演的是兄弟!! (直接略過戶田妹)
第一想法是兩個阿宅一起演戲(遠)
還有相當深深深的身身身高差啊囧
(<=很欠揍)
幾乎沒有對過話跟交集的兩個人
是要他們不要老是縮在自己的小世界的意思嗎(笑)

詐欺師的兄妹、又是為了幫父母復仇
怎麼聽起來這樣耳熟啊這是小日本最近很愛的梗嗎?
消息本來是小道最後變大道XD
想起前幾天跟莫聊到控上NINO曾經親過六子的肩膀
喔喔這樣就讓他們演兄弟?
只是想說那某個神谷兄弟也是這樣來的XDDD

還有我很想說
NINO寶貝一點也不天真善良啦!
是A放都知道這點吧(笑)
看到最近一些人的網誌,我搞不懂為什麼大家口中的NINO都是很外表的樣子
像是小綿羊一樣、這是那孩子做人太成功嗎?(笑)
喔拜託我有多怕錦戶六被欺負啊囧囧囧
搞不好拍攝現場這兩個人因為玩GAME的事一言不和
NINO裏人格會出現的啊Orz

關於錦六子的角色
劇本說是情緒高昂IQ很低的熱血笨蛋(?)
總之是小混混(喂喂造謠什麼囧)
今年除了神谷兄弟六子都必定擺脫不了壞人角色嗎? 
好苦情啦ˊˋ
也就是說可能即將又要換頭毛造型?


反倒是NINO寶貝
說實在話我真的很期待他可以演有變化一點的角色
希望內心戲很在行的好萊烏小童星能發揮一下實力啊!!
像是以前的青之炎就很經典XD
雖然憨憨又有點老好人懦弱不是不好
(難道這就是為什麼最近新放覺得的NINO應該是這樣的關係?)
總之快快去演壞孩子吧(?)
我會為你尖叫的XD 

TBS出品的賊家人演的抖拉瑪組合都好妙
像是魔王的斗斗跟喔諾(遠)
阿團今年真的是忙翻天了XDD


以上
請快給我記者會!(敲碗)
(↑是十月檔還早好嗎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