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殺雞!!!

我願意XDDDD 
我來捏XDDDD








桐山好可愛!!
高木太帥氣!!!
中間大正妹!!!! 
GOOOOOD
加油


補圖大致上都OK了= =
就先這樣吧~

目標:小孩金曲全記錄(?)






出發準備中的三枚
對鏡頭說你好的高木好可愛XD






這裡怎麼有點不知所措?



抵台的時候不是笑的很燦爛嗎XD





這裏笑著的中間非常素顏XD
私心很歡呆呆的高木>//<

鏡頭沒有TAKE桐山先生(遠)





小孩頒獎~
感覺他們好緊張XD

楊小姐還是一樣很礙眼= =





這裡有厲害到XD

吳告讚(台語)
哩害哩害(台語)
謀要緊(台語)
金古錐(台語)
金水(台語)
郎今後(台語)
拍卸(台語)
怕婆啊(台語)

全部都台語耶!
一定背很久(毆)

有進步!
已經不再只是小籠包而已XDD





這裡的高木有加分到
感謝大家的鞠躬~
好有禮貌的孩子XXDDD




關西之光二人整個姿勢都一樣(笑)
高木的站姿好吸睛
很有型XD





一起拍手這裡好可愛






這裡是上檯前的後台~
跟楊小姐一起做出FIGHT ON的口號(笑)





看到攝影機總是險的很嗨的高木XD
先行跟鏡頭揮手
然後其他兩隻注意到才藝起揮~




突然開心起來的桐山先生XD





這裡實在太可愛
小孩就是小孩XD

高木貌似(?)緊張所以不斷在手心寫了"人"字然後作勢吞下肚





看到這中間小妹也迅速寫了個人字冷不防往高木那裡丟去
高木像是狗狗接住飛盤那樣隔空接住XD
雖然看起來像是用吸的(大笑)




為這件幼稚事笑做一團的三人XD




好像是在看台前的動靜
高木好優!




交談玩耍中XD




這裡是正是要去頒獎前的倒數
氣氛好緊張啊>_<"






聲~音~很~飄~啊~~囧

我在看的時候整個很為他們冒冷汗(遠)
但賊家唱現場既少也很難得(喂)
對小孩我不會太嚴格這樣
這是所謂縱容囧





後空翻的桐山先生莫名讓我感動到了
真沒想到他會這樣做O_O
感覺好誠意(遠遠目)





高木的手指啊





我終於看到修長的腿
高木的腿不但長又很細(淚目)
看得我心花怒放不已XD





腿腿腿好美!!!(心)

啊我不行了好昏(慢動作趴地)
小孩看太多我的心都輕飄飄的(笑)



有新的隨時補XD






 
是說外場主持人每年都很爛 
罵到不想罵了(煙)
今年的更爛
一年不如一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