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夜就是今夜!!(敲碗)

一直在等今天的記者會XD
不管是坐大腿心機犯規還是怎樣
今晚急診室的帥哥美女都為您服務
(↑誤什麼囧)




這幕在我眼中病態到不行我覺得這三枚都是女主角囧





小捲醫生的臉臉好小




喔、你才是最帥氣的急診室醫生啦
搖斗六則是最帥最愛哭的白袍醫生~




左邊是跑去坐放們的大腿的我担(好三八XD)
右邊是被打擊到橫趴桌子的我担
都好可愛=///=





被戶田妹妹說是最喜愛親友XD
會開開合合盯著手機有沒有新訊息
模樣好寂寞的樣子(笑)

是說呢我担阿匹的捲捲(遠目)
其實要是一個不小心的話啊......
就會害他變成一字眉囧rz

無論如何今天就要上檔啦XD
加油小捲醫生!



去收拾行李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