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捲醫生的身段讓我嗨XD

日安
我是超過一周沒回家有一大堆話想說但是鍵盤很難用所以發懶的書某(毆) 

現在我還是在台北當米蟲喔!
生活過的糜爛又飽食XD

回程的時間一直延後
因為提早回家會後我媽扣錢整個身不由己啊~~~~~


是說這幾日看著好多好多的資訊
累積到快要爆炸了的情緒
已經無力要從哪件事開始說起 


BO不就是個傾吐自己心情的小天地嗎?怎麼都學不會呢我?
到底再怕些什麼?是自己的心魔嗎? 


還有再次重新聲明
我是公園(PARK)團放的匹擔
同時飯著阿團的NINO跟小孩團的小涼跟小龍
喜歡小良亮跟YARA哥
AK小宇宙自嗨症好不了
前輩團是個只敢遠望的大坑
偷偷耽溺小Jr溫柔鄉
極度熱愛觀察三小團之間的生態
容易嘴砲容易毒舌
容易溺愛
少女系三八系是我的菜
近幾年對自家擔山下某人真的盲目溺愛到覺得自己有病的境界囧
(已經是他如何如何怎樣怎樣變變變我都好的情況= =(遠目)
賊家事容易是我的事快變成生存指標

交友歡迎、但請注意禮貌~
版主基本上是個好人(笑)

不喜歡我跟我的BO的人
給我滾。 


第一次出口這樣狠
對和平主義的我真的很突破(?)
希望最後一次說這種話= = 




*在店裡看到我擔跟刑警先生一起上的雜誌
唉唷我的媽當天錢沒帶夠有沒有這樣ㄘㄟˋ心的!?

*鬼迷心竅買了小龍的兩套限定照
最可怕的是優等生倉寶我最想要那套限定也入手了啊啊啊啊(喊)
但不是普通的貴死人就是了

*每晚都聞著阿榕的體味(?)入睡
他送我的衣服也太強到現在都還有味道

*聽說中部災情很嚴重、做大水還淹水這樣
但是北臺灣我這可是沒事也沒什麼下雨(笑)
諾子就叫你上來陪我去逛街現在有沒有後悔阿XDD

*這幾天將勝運跟門八週邊處理好了(揮汗)
現在就等匯錢到貨這樣XD 

*西給人妻的舞台劇消息
當我看到金髮的人妻跟認真的眼神整個無與倫比的激動啊!!
還有我担!!你一定要給我去看!!
雖然我默默希望絕對要去的是萌點慶XDD

*在台北三餐太正常
要好好珍惜!

*台控票被小台灣的媒體誤導= =
票是八月才賣(菸)
感謝祐祐的告知!(抱)

*有機會碰電腦會去看看大家的BO
對很多事都是一知半解的情況讓自己對自己很不滿
等我回家要開始發憤圖強(?)
(現在電腦比龜速還要慢的跑讓我實在不太想使用它Orz)

*在台北發生好多事一定要做個紀錄
但是照片什麼的資料都不在我手上有冏到

*斗拉瑪都是拚死命追的很辛苦
因為這裡的電腦不能用盒子所以土法煉鋼(?)用久違沒有用的狐狸下(遠)
。。。還是自己家裡好(泣)

*其他的回家再好好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