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好像快失去語言能力了
一直被爸媽脫出家門!!
下了一堆檔任它擺爛(菸)
最近天氣冷到不想打字、可是又有一堆話想說囧
矛盾的日子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問你自己啊) 


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是隻小烏龜XD
現在的情況是用全部的愛在疼愛著他啊!(好沉重的愛囧)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啦!
真想天天記錄著他的一舉一動~~(喜)
再開一個網誌吧(菸)
飼龜日記XDD

還沒幫他提個名字咧
阿榕你們是要不要幫我取啊= =
我想叫牠閉俗是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唷(笑)
牠真的很閉俗耶!
可是我怕一直叫這名字他會真的一直這樣下去了囧
是說昨晚發現啊
只要一熟悉起環境牠就整個很貼狗正妹的樣子(爆)
很有個性我行我素XD 




。。。整個笨媽媽的FU啊我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