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很微妙想放一下罷了XD

--

第一次有這樣的情況啊(遠)
同時間聽著勝運跟紐斯的新曲
不斷的重複播放這兩團導致有點鬼打牆囧

然後、總歸一句各有特色帶過(一秒)

唉唷這是多感冒的問題啊囧
比藍綠PK還要令我避之不及(?)
好啦對我來說啦XD

如果硬要說的話、略勝一籌的是勝運(小聲)
加分的還是阿卡吧(菸)
就唱功部份又吸引到我的注意力
貼狗正妹的轉音也不賴
當然是看整體的結論
基本上書小某真的很客觀(茶)
也不用想太多
這是因人而異啦~
真的很怕這裡有唯放跟激進放 
請不要主動來找我定孤隻謝謝
因為光打字的速度我就先輸了(也太弱囧)
這種偷偷摸摸的人生是要到何時(哭)

--

發現自己真的無法看到阿六子太幸福的臉耶
因為我會想找他麻煩(毆死)

他真的適合憂鬱深情的角色!

不過呢XD





這樣、 




這樣、 





這樣、 





這樣的也可以唷XD 


怎麼樣的啊六我都喜歡啦(笑) 
(↑是在極力澄清什麼囧)


唉唷我累了我被扣奇打敗了
聖龜顯靈了啦!!(?)


突然的提及與突然的總結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