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寒假沒有寒假的假期結束了快兩個禮拜
回歸正常生活實在需要一點時間
雖然我也沒有覺得有放到什麼假就是了
正常生活就是說基本上晚上9點前要關機
這根本是非人道啊!
不過書小某也是只敢在這裡說在我爸媽面前連個屁都放不出來囧

最近的情形不外乎就是
期待放學→開機→逛大家的網誌→補黨的進度→從新看舊檔→看喜歡的賊禁家的文→下新的檔→嫌電腦太爛很慢→焦躁易怒→拍賣的價差使人腦溢血→因為九點就要關機閒的發慌翻出舊WU中文雜→挑賊家人他們的語病→例如老調的身高嚴重灌水(爆)→小小的大聲嘲笑他們→每次看都有不同的驚喜等著我去發掘→然後自嗨→週而復始

糜爛的生活會令我充滿希望與動力!

可是人生超矛盾!
又恨又愛又可憐
我看我是姨媽要來(噴)

草稿夾一推東西預備要發
可是心中的無名火燒啊燒、也不知道在煩什麼
什麼也不想做什麼也不想去想!
見分曉的關鍵日:22日
對!
就是明天!那就是那MS! 

鈕斯會上去,然後要是我擔…我擔他…氣色還是不及格的話
請給我一些時間沉淪消失= =
我需要療傷。
他對我太重要了
我到最近才發現到這件事的大條性
已經到可以立刻左右我思緒的地步
然後很容易生氣。

還有一件事、還沒有跟任何人說
我最近不是都沒有發文嗎
那是因為我被盜文了= =
實在很生氣啊!
是不知道我已經為某某人的事煩的有點不太好惹了嗎(平常是個M*自爆)
可也不知哪來的風度(實在很假耶我!)
很平靜的私下找他談了
我跟他說請你自重、隔天我希望那些從你的部落格東西移除
然後很不意外的是他到隔天也不鳥我
然後逼的我跟他落了狠話、你想這樣說?
不不不、我沒又這樣做唷~(甜笑)
他在之後第四天刪了它BO全部的東西
留了句抱歉這樣。
搞的我好像趕盡殺絕的壞人一樣(遠) 


在這裡謝謝一些人
玥謝謝你幫我拿到限定匹扇
還有你雜誌到了唷~
姿我真的不知要謝的是你還是你姐(笑)
幫我轉這樣多帳、還要幫我洗碗(爆)
咩你跟小花的連絡辛苦你了
可是請下次不要出不能轉帳這種問題給我
因為我也是無能為力囧
諾謝謝你的出手轉帳唷XD(還是要謝的是你爸媽(笑)
是說你我都懂得那件事你要有你爸出面的心理準備!(實在有夠煩的囧)
那種人真的會下地獄去啦!

榕對我說覺得我現在應該要看開點
寶貝他是很美好的。
沒來由看著他我就會心痛不已
最近已經晉升到骨頭痛的第地步了囧 

現在的我才不怕什麼顏不顏放唯不唯放的傢伙!
踩我地雷者想單挑快點來當我沙包!(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