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記:
諾寶叫我上個保護
可人性這種東西告訴我有心人士要亂來還是可以的
請別亂來唷!(笑)


最近能看到我出現表示說我正在冒險(抖)
因為電腦被禁所以現在是將滑鼠跟鍵盤偷出來的狀態~
也可以說偷滑鼠跟鍵盤已經是我人生的另一項使命了(笑)
是說做這種事真的夠嗆的啦(菸)
到現在才回覆留言抱歉啊囧

嚇刻的黑倉寶是我目前的溫柔鄉(心) 
諾諾我愛你!它現在是是我的心靈之柱XDD
天知道我也多愛那眼神!
它現在是我的桌布呼呼///
雖然就目前情勢來說能夠好好欣賞一番的機會很少=3=
別看我這樣我是真的很低落啊


一堆東西積著都沒有去看
一堆話一堆想法想說出來
最重要的是!
阿雛!!我對不起你你生日的那天是我被進網的日子開始囧
還有2/1是屋良哥的生日
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反正就是很開心XDD
閑著沒事做所以一直在看舊雜誌
以前的大家都好像一股清流一般XDD
有點小拙啊賊家的大家XDD
然後一直挑人毛病(爆) 



面對未來
這樣的它殘忍又無情
堅強到底是說給誰聽?



。。。。。。到底要何去何從啊囧rz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