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喂唷!有沒有這樣夭壽!
這是叫阿卡跟AK放情何以堪啊!
囧囧囧

--

我快被勝運笑翻了XD
幕後實在是太爆笑(噗)
我超愛大家壞心眼的學東丸口技時的手姿勢
別再裝酷了勝運!你們的綜藝魂是滿分啦XD 

從昨天下好到現在看了有10遍了吧
每看必大笑一回XDDD
雖然聖龜顯靈實在令我心寒不已(哭)
但是整體很棒
看到最後我想給這樣認真(玩鬧?XD)的他們鼓掌
勝運彼此之間的氛圍愈來愈好
先不論站的位置、歌曲的配置也不會一直唯AK獨尊
就一個團的長期發展這是個好現象~* 






好吧~
就開頭那張聖龜進行消毒吧(菸)




靠那是阿卡的!金毛怪物快放手!

是說那個不要臉(喂)的扣奇除了這樣之外
還做了一件會讓AK放人神共憤的事







你是章魚外星人吧!快回去你的外星大海!

地球很危險的!!

有可怕的藍星大食鮪魚



死野猴不要以為毛長齊就給老子無法無天!
(↑整個咬牙切齒囧)

唉唷唷
是猴子還是章魚大家就別跟阿卡計較了唄(攤手)



既然是外星來的
想必有很多不為人之的絕招吧~



@特技一
鼻孔看人。

這不用多說了吧(菸)





@特技二
像是能從長的有點猥褻的麥中拿出水管狀的東西

是口渴了嗎?
原來外星人也會喝水XD




@特技三
能眼睛發射出M次原的電波射死敵方
因為藍星有空氣這介質的阻撓、所以威力不大
基本上可以對某些女性產生我是你的飯你是我的菜之類的作用
名為:林背可以看穿你心!(好俗囧)


一直看外星怪獸眼睛好反胃

換個口味↓



好唯美
為什麼連喝個水也可以展現出不凡的氣質?
其實你是在想什麼時候下班吧公主XD
(↑右鉤拳斃命)


恩、白白都是拿個吸管
跟章魚星人是天壤之別耶(爆)



提一下這個



整個看下來啊
我覺得和美在跟阿卡鬧個性耶!
不是鬧脾氣唷、因為和美真的好努力在做分內事~





算是唯一兩人對上的地方
和美不但沒有理睬阿卡、而且嘟著嘴還都不說話!

和美妞你怎麼了?




某人的緋聞讓老娘不爽啦!(兇狠)




和美氣到可以吃下一頭牛!(環胸咬牙)
那是耕作上身不成囧




妹子你沒要緊吧這種角色你演起來大家怕怕啊
from姐姐公主的關心

是說關心就關心為什麼要色氣搞露胸啊公主囧!!






買尬!連上田都搞不定了你是叫我去送死嗎?





回米國去好了(爆)





有本事就不要給老娘回來!
(↑氣話)




(吐舌頭)來啊!
沒有什麼是老子不敢的啦!




你們是失和的夫妻嗎?
根本就是幼稚園等級的吵架啊!

所以聖龜是一種少女的激將手段?

章魚星人!我錯怪你了!








有和美的地方阿卡幾乎無所不在(?)
阿卡是真好男人呢(突然的一句囧)
勝運動物二人組在逗自家人妻也只是默默在後頭看著
實在好肚量!
這種NICE的旦那要到哪找啊





唷、發現偷帽小賊!




和美發現姐姐偷戴瑁帽
好吧、是正大光明的偷戴




眼不見為淨XD
這是一種鴕鳥心態啊公主囧!

章魚星人你是跟屁蟲嗎?
陰魂不散的(毆)




章魚星人一整個就是褓母兼保鑣嘛(笑)
我又錯怪你了章魚星人!
你看、他都要把想染指少女的人給幹掉了呢




靠那個麥是尖的啊囧





其實章魚星人也在反省吧(菸)
對於他對AK放與和美所做的事
可是為什麼要躲在公主後面呢?
看的出來公主很困擾*




公主在想怎樣才能甩掉跟屁蟲章魚星人(好長囧)
不小心露出本性般的超MAN站姿囧



本來是想找法師幫忙
雖然法師一見到自己就顯露出沒有什麼擔當的憨笑(爆)

可是這計謀失敗了
因為剛好章魚外星人路過

我們髮型很注目的法師悲情的命運下場是如何呢?




這是一種為愛犧牲啊!可歌可泣!
他被自己的法杖給逆襲了!


關於幕後的幕後(?)
到底是如何決定褓母人選呢?




其實是用最和平的解決方式的XDD







好可愛的阿卡卡
出來的效果很驚人呢






寫到有點厭倦了= =
好累啦!!!!
精簡之神請眷顧我! 




真是個不怕死的法師耶
難怪被逆襲(菸)
一直逗弄法杖被反撲不值得同情!




阿榕!你家擔也是365度完美啦!




超像清潔工友XD




MIB星際戰警嗎?
POSE超有FU的(毆)




公主!那東西不是吃的!



最後
PV製作者的本意其實都是心照不宣(?)





















囧!


我的用心良苦啊(?)
這篇為了不要欺負東丸、所以只有這幕的戲份~
可是還是被拿來戲弄了(拭淚)
有沒有這麼苦情囧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感謝公主跟章魚星人的努力!

↑角色吃重的就要這樣來一回嗎?



啊對了
章魚星人~
領完工資記得要回去章魚星唷別讓家人擔心嘿

















我說這篇根本就是要跟扣奇結仇來著的囧

扣奇請務必接受小的的道歉囧!!!(跪)



逃命去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