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脫離晚餐脹食的惡性循環
有一堆東西想寫
可父母一直拖我出門
是怕書小某到最後真的成為阿宅女吧
他們的用心良苦我肚子飽飽的(噴)感受到了
可是這樣卻使我好苦啊!!

最近看到新聞有篇報導
根據研究顯示
一個人一生當中平均會說8萬8千次的謊言 
真是個驚人的數據
在想只是保守估計唄這數據
雖然心態這樣很怪可是絕對會超過的吧(遠)
是說其中最常說的、也就是最常脫口而出的是這句

 

沒事、我很好。 


是喔!那平常我不就一直一直在說謊了嗎?(驚)


發網誌我的前置作業繁雜到會想發懶
又有一推話想說
(<=寂寞獨生小孩的病囧)
吼~真是自找麻煩耶我= =
可惡我要預言就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