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
我是剛剛吃完迴轉壽司的書小某
天知道書小某那傢伙有多愛握壽司這玩意
腦袋頓頓的原因又是出在吃太飽這種惡性循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問你自己啊囧) 

想發文可是屁喀一直當!焦躁死人了
它哪系統到底在忙碌什麼?
容量也不是頂大的搞的自己好像了不是怎樣啊
換個版面也找我碴是想定孤隻嗎!!(遷怒)
沒有寒假很焦躁啦(悶)
上課都是在鬼話連篇聽老人五四三云云
也不是頂會教的不就證照多了點有啥了不起的
一群嘴砲鬼!

昨天聽我爸說舅舅出了車禍
是骨折、基本上沒有大礙
沒有大礙就好
是說我也不是沒做過我舅的機車
不是很快是騎超快的= =
而且短距離是不戴安全帽
說實話這樣的我反而像個老人家一樣
會唸說為何不戴呢之類的
雖然我是後生晚輩不該這樣想
可這次算是有了教訓了
安全帽雖然帶起來很不好看
可是他真的很重要啊!!
這種道理啊(遠)
就像有時候我會覺得阿匹很煩耶日記越寫越少也不學學阿六字數N倍增這樣
可是說到底山下○久他還是對我很重要這如此囧
(<=被阿匹巴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