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到一件滿驚人的事
和美在我家的出現率好高
自己都下一跳 
反觀那個幾乎不怎麼現身的自家擔
出現的次數都可以用數的出來了XDD
往下拉一看、大家會以為我是龜放(笑)
所以才會不斷的發言自己是匹擔嗎XD
連欄位上也標明了我一定是心裡有鬼囧
只能說書小某他是沒藥救少女放吧
我真的對少女系的沒輒耶
賊家每一團的少女們我都充滿的憐愛跟關心
呼呼美人太多世界真是美好XD

其實啊(茶)
還有一個人的出現頻率滿高的
他是本篇重點人物XDD 

對對就是標題的那位
書小某有想過
既然和美都有所謂的龜梨和也傳說(?)
那親愛的阿六子當然也可以有!
所以就促成了這篇的誕生(叉腰笑)
















囧!!!


介於迷人與可愛之間的阿六子

萌 


可是他是我家的攻啊!!!(倒地)


發現阿六子真的有娛樂我的效果耶(毆)

想問一下(舉手)
這裡有誰還相信我是真的愛著他的?ˊ口ˋ


阿六我是真的很愛你啦的以上。(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