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
終年滿腦赤龜赤龜的書小某
是個匹擔。
萌什麼是你家的事、所以我萌什麼也不關你的事請不要來找碴
和美不會是總受
因為他全身上下從髮稍到腳趾都是阿卡一人的!
(↑變態一般的言論XD)
不管是彰修還是修彰我都很抱歉
龜山龜飯也請離開吧
我家寶貝不會是攻的!
當然和美也不會
我眼中他們是姐妹(笑)
很恥的過去剛踏進賊家時曾看過激耶趣彰修(自爆)
我誠心懺悔(合掌)

雖然不是赤山赤飯
算可以接受但不會去萌
還有我也不是亮閃亮飯
眼中他們是姐弟關係(茶)
阿六在阿匹身邊根本是個襁褓中的孩子啊!(激動什麼XDD)
偷偷說一下
最近看到斗山會莫名感到開心
拜託我真的山斗無法囧rz 
還有姿你要送我的斗山文我等到都快發霉了XD

上面全都是內心獨白囧
到底是在跟誰人澄清啊又是在澄清什麼?(遠遠目) 


很好說了這樣多重點終於要來了!!! 


其實重點也只有上敘的某一對(菸) 

對哥們姐妹一般的他們
我始終抱持著一種遠觀不可亵玩的心態(?)

以下這些
當下看到直接爆腦漿了我囧囧囧
但是小小有爽(噴)











靠他們是要宣布喜事了嗎(被巴)


這年頭後生晚輩也愛學(抄襲?XD)前輩們啦!!


以前我可能還可以開開玩笑說亮閃亮云云之類的
如今先撇開身形問題
看看錦戶六!
他現在著實的很有料啊他的身體!!
這畫面是無法否認的有著溫馨感
但是卻也有種無法忽視的肌肉上還有著肌肉這樣XDDDD



什麼?你疑惑?





還看不懂我也無能無力了

太太啊、看看那手臂!

把人打飛都不成問題了吧XD(爆)


我是愛他們
可是不愛肌肉啊!!(倒地)


以上、諾諾我也要看激耶去倉安(洗滌我受創的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