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傳說中的方法
暴力!
使家電腦知道誰才是主人(甜笑)
最近小電不穩定
一直無法開機
連個畫面也不給閃一下
搞得我很不悅
加上時間一分一秒的無情逼近
實在很焦慮啊
從今早就在倒數五十幾小時還有多久下午開始四十小時還有多久
碎碎念碎碎念個不停
旁邊的人還以為我中邪了囧
懂得人都知道我要去看演唱會
今天是殘害眾生日XD
下課邊背國文邊聽灌滿紐斯歌曲的隨身聽
有沒有這樣屌XD
 
還有,不管是吃泡菜的吞納豆的
 
你們這群雨男給我記住!
 
 
以上。(逃)<=俗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