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手雜誌的其中一部分。
抱起來好驚人囧
 
 
--
 
 
被騙飽是一種變相的クロサギ囧(不要亂用)
 
剛剛才回來
吃的好飽
但東西真的很不好吃
千萬記得別再相信非O新聞台的介紹的食物!!
騙錢騙錢
實在太缺德了
不要給我クロサギ啦
還我錢來!!(哭了)
 
該要找份打工了
冬控我焦躁啊
嗚嗚
討厭的賊家
討厭的N團XDDD
討厭討厭討厭!!(<=無理取鬧)
 
哇咧的
雜誌雜誌
滿滿的雜誌海!
最近拿到的雜誌疊起來真的超過兩本辭海的厚度
天!好多囧
是說有舊有新
相當混雜整理困難
想說再不動他就要生一堆灰了
啊對了
還有一些嚇普
不是我在說
也太久了
真的事隔超久才入手的
三個月了吧囧
真是搞什麼鬼啊
無奈啦無奈啦
但入手之後卻賞玩的很爽XDD
 
啊啊~
是說我的粉紅亮扇要到啥時才拿的到啦(扭)
姿!拜託你姊趕快搞定它啦
很焦躁T_T
想趕快摸到生品
 
滾去整理雜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