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姿買的D雜10月號
身高差是個萌(<=容易滿足)
 
發現草稿夾東西真多
以下雖然是馬後炮
但我還是想記錄下來!
 
上星期粉紅仙子小拳王的DB無事終了(拍手)
雖然一開始發生了些事
但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膝蓋天天給男友呼呼日日聽痛痛飛走了
真是幸福啊(樂)<=是有親眼看到喔囧
聽說後面幾場和美翻轉很多圈心情很好
特技也超完美(口哨)
嘿嘿期待姿北鼻的場刊我要看圖!
還有那個讓人無法不去在意的一件事
爆音天使。
乍聽之下會有種 蛤? 的感覺XD
但聽完源由之後
我跟榕榕的感想一樣
小少女你真是小甜心
媽咪啊太太太可愛了!!!
是說我的粉紅小仙子限定照沒著落(氣氣氣泣泣泣)
我恨!(搥心肝)
 
聽說小少女的帥氣男友有用新車接她
啊啊啊好閃好樂好萌啊我(飄飄然)
我有沒有說過一天一粉紅就算餐餐只有白飯我也吃得下
很好各位周六N團控不用吃飯了給我粉紅泡泡撐死我也甘心XDD
 
對那個自認為很酷炫得銀色奇異果先生不諒解
他的醜惡之行使愛遷怒的我嗔怒也
我要天天槌他小人一打!
還有到底是哪個沒良心的
居然合成那種令我極度大笑又極度憤怒的圖<=到底是想怎樣囧
我要天天咒他哥哥弟弟有男朋友(太智障)
 
以上,我是記恨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