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KAT-TUN.(大笑)
這集根本是中丸特輯吧我說
滿滿的中丸中丸中丸XDDD
我發現我真的是為小少女而活耶
對和美真是無條件的溺愛
小少女的一舉一動完全牽動我心緒啊阿匹你立場何在(<=就是不忘酸上一句就對了囧)
撥放器的暫停鍵和截圖鍵快被我按到壞囧
就算是這樣丸子太有趣所以也很多的樣子
吸人卡的憨臉又添一筆(毆)
看到時我認真以為是終於看太多粉紅受到報應而眼殘了
是說大家的臉色好蒼白
再晚點睡啊你們兩點才睡是吧
說完鬼故事就來玩牌通宵
真是一群精力旺盛的笨蛋呢(笑)
 
歡樂截圖藏起來

 
 
 
 
第一張就這樣驚悚好嗎
M字腳丸!!!
還有點猥褻
是說他們六個大孩子真是玩瘋了
不理不聽指揮就算了
行為都退化到我看不到五歲 
像是在吃東西時 
丸子像是沒看過打雷般一直不停叫嚷著
因為重複性太高真是吵死人是死小孩不成XD
小少女默默對所爸爸說這是卡退最年長的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啦
可也無奈的令人汗顏囧
 
 
 
 
對不起我真的很無聊(有閑?XD)
來說說我的點有多低
小夫妻隨便一個眼神交會
天殺的知道我有多爽嗎(揪衣領)
還是相視而笑的呢(<=融化了)
殺傷力爆表了啦
套句殺夜大人的話
媽媽,他們在談戀愛啦!
 
 
 
 
 
 

或者是這樣
小少女嬌滴滴(?)抓男友的衣服
一起同心捕獲膽小的豬八戒金槍丸先生
致命一擊啦我不行了(倒地鼻血)
身高差也是個萌(<=病入膏肓了囧)
 
 
然後我真心懺悔
我會在第一張就放M字腳丸不是沒有原因的
為的是要為小少女的M字啟個頭來個對照啊(...中丸哭了)

請默念一百次

曦某不是變態
曦某不是變態
曦某不是變態
 
M字的形成在於小少女的下意識和我的不潔XD
下意識是好物啊
慣性成息了嗎XDDDD
 
 

 

開端是小少女和他姊姊在做健身運動
互相指導對方 
姊妹情深啊(拭淚)
和美在抱怨自己的姓名筆劃太複雜
沒關係你可以改夫姓赤西筆畫會少一點喔XD(樂)
我真是見義勇為(揮汗)
幫助了一個煩惱中的少女脫離煩惱XDD(巴)

 
 
 


 
這時大鼻中丸先生不請自來門也不敲的闖了進來
和美的M字就在此時形成XD
我愛那個過程截圖連發!!!!(爆)

 


少女們尖叫…噢不,是掐著嗓子道 不要打擾我們
真是惹人厭呢某丸  
 
 
這群愛玩又會怕的孩子被鬼故事的氣氛影響
一個閃電打雷全都嚇的哇哇亂叫
你們是小學生嗎XD
厚,太可愛了啦這樣是犯規
 
在一片黑暗中瞬間的光亮。 
姬樣你在做什麼??
然後又是一片黑XD
 
 
 
恩我累了
我要用兩百字精簡帶過(逃)


 
 

阿卡的狒狒臉。(被巴死)

這傢伙真的是哀豆嗎?
 

 



只不過是個綁起頭髮的樣子我也要說她好可愛我真是沒救的少女控和美放
夢女孩和美我除了好可愛真的說不出別的了
山窮水盡了嗎我
毒舌時明明可以說它個三天三夜停不下來的(<=太誇張)
總之我愛笑得像朵花的和美
 
 
 
先說…
我對丸子沒有惡意
只是因為金鎗丸實在太好發揮又太有點
不斷的激發我一直提起他
無心的就順理成章拿她跟小少女比較


恩,所以以下是中丸特集之真諦。(爆)
 
 
 
 
 
 
 
唉呦唉呦,好驚悚的以上。(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