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進入倒數了呢~
時間真快
想幾個月前我還在焦躁不已
現在卻心如止水(爆)
身邊好多友人都在丟票丟票
沒義氣啦(指)
還是諾諾
跟我共進退兩天
愛你唷愛你唷
 
說一下賊家的新團
恩,涼介應援、大家加油,以上。(喂)
唉呦,紐斯團要來的前夕別叫我說一些敏感話題啦
這裡應該沒有Jr飯吧
因為會很私心所以偏激的朋友們拜託勿入別來跟我吵
我是老人不禁吵的啊
  
雖然是高層政策驅使這樣的結果
不是鴉三放但我至少有在注意翔央
那個孩子算是我的菜
希望再加油些讓高層爺爺奶奶們賞識
 
我啊
實在不喜歡捧人的會被捧的
特別是我連臉都沒啥映像就同搭順風車一樣出現在大家面前的
至少也給我打滾一兩年以上咩
雖然這樣說很不公平我知道
但也只拘限於我的想法
已成既定的是我說啥也不可能有改變
所以讓我至少保留發表想法的權益吧
有人知道我在說誰跟說什麼嗎?
知道的會意就好(合掌)
 
喔喔對了那個黑謝將波
居然一下子就要上大雞蛋耶
媽啊
阿匹你們情何以堪XDD
還有阿團(<=壞心眼)
是說那個排球CM我還以為是過去N團的咧
白色清爽人數眾多XD
全員有十人咧
最讓我驚的是他們是正式出道耶
對不起我是老人容易受衝擊囧
賊家歷屆出道人數最多
紐斯的九人已經不算什麼了囧
聽說跟來台的會是ABC
但還是希望能看到涼介啦
(←到底是去看誰囧)
 
小涼介小涼介小涼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