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鈕斯小孩冬控跨控已經弄的很煩怒
想早早結束這生活管它多少錢的訂單已經下去哇哈哈(樂極生悲)
錢匯一匯就翹大腿等明年初相見歡XDD

是說我被三小團平成團摧殘(?)的心靈一看到NI醬就什麼都忘的一乾二淨的爽了XDD

昨晚的AU櫻相潤智話題到凌晨3點
好咍啦第一次住朋友家XD
可惡雖然跟阿榕同房關燈蓋棉被但是沒有同床共枕太殘念(<=想幹麻?)

門八紐斯的歌越來越有梗我大愛,媽媽桑我擔這是個新名詞(誤)

今後玲瓏醬是指ni醬請記住唷!!
畢竟有明三兄妹是哥哥很小妹妹很水弟弟很老(喂喂喂)
唉唷泰哥哥我期待第四集啦~~

非常跳痛以下滿滿NI醬我的愛(笑)


太太我的媽訂單雖然好了但是忘了流星的宣傳期雜誌
真的是滿坑滿谷的有夠多阿...Orz
重點是都好優~~~~~~~~~~~~~~~(喊)

泰哥哥的我想很多人都有看過
所以我來放我家ni醬的(笑)





他不適合這種送花者
只適合生活在滿滿花園裡當小寵物(笑)





這系列準備做桌布(心)
眼竟真的很俱攻擊性~
雖然左下的好像老婆婆XDDD






討厭討厭~~
這幾期女性雜誌都被NI上光了(?)啦
想買但是只能買幾本好冏
太可愛抉擇無法ORZ





腦死...
吉他秒殺重症= =
好易碎的感覺~~~(心花怒放)






這種風格的也好棒!!
ni醬也是可以賣帥(?)的
(<=好啦只不過沒有笑這樣就是所謂的臭臉XD)

他平常都賣萌給我Orz(喂)






呼應最上面第一張XD
這張鬼靈精(?)表情實在很對我胃口
反正它是我家小惡魔(笑)




NI醬NI醬~功一哥哥~
有夠可愛的啦!




我的媽好可愛=////=
小小一隻的是死穴XDD



好可愛
好ㄎㄜˇㄞˋ

...對啦這篇是用來辭窮的啦


總之就是無止境的好可愛說不完XDDD
總之就是有夠優的好可愛我的媽XDDD
總之就是見軌的鬼哭神號買不完= =

總之心靈受滋潤後天堂地獄只有一線之隔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