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待補)

YES~YES~
生日快樂TO ME(笑)

唷唷的,18歲了啊(遠)
時間真的好快= =b
18歲能做什麼?考駕照?對自己更負責一點?
其實還沒有實質感耶ˊwˋ~*

我覺得我沒有什麼大改變
還是那個瘋瘋癲癲的過自我的生活的書某
還是那個愛美人愛山下愛正妹愛公園愛阿團愛小孩愛賊家的某匹擔(笑)
我還是我,只是不一樣的是對於有點閉俗的我,因為賊家而認識了很多人、遇到好多貴人(笑)
雖然愛阿匹還是彆扭的可以啦orz


是說媽啊好期待諾來教室給我美人匹資料夾啦XDD
媽啊媽啊要相見歡了XDDDD(緊張)<=?
點我看圖看正妹匹(自滿)

媽啊謝謝姿大神,你是我的神啊~~~(狗腿XD)
鈕斯會謝謝你送我專輯沖銷售量的(喂喂喂)



以上
要用微笑開心過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