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了...
REPO到現在還是沒有動筆(死)
很沒有心情寫阿
總覺得這樣會畫上什麼句號一樣的例行報告(想太多)
總之repo容我慢慢來(已經過一星期了囧)

這幾天聽到歌就是哭哭哭
不管在買便當時或是飲料店、搭公車回家的途中
熟悉的旋律響起...眼淚就大滴的落了下來
尤其是星期一,下午哭晚上哭半夜哭
真的有點糟糕囧
去年的紐斯因為在會場狠狠哭過一回
嵐控時的我實在太壓抑了,在現場只有眼角有淚並沒有發洩出來
所以導致回到現實生活莫名奇妙一直哭



阿拉西真的一直在心中某個地方不斷膨脹

能上網的時間花在他們的新檔舊檔、看過或是沒看過的檔
感覺真的無法言喻的好愉快~*

昨天下定決心把下了超久一直擱著的馬拉松看完
可惡我光開頭就已經心疼到要死掉了Orz
集中火力去找到了百爛很久的nino的情熱大陸
再次意識到自己這輩子要被這心機孩子吃死死了(汗)

過去有很多沒辦法一起度過時間
後悔是還好,只是有點茫然...這幾天...
我需要調適一下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