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百爛(毆),但是還是在夜輔回家乖乖弄賀圖
好啦很簡陋但是我盡力了Orz...


開場白總是讓人怯(屁)

羞答答說著祝賀話其實六降比咱們更羞XD
我有著無法釐清的情愫的六醬是S中的M君(?)
在俺心中微妙存在的他任意首搜露每每都可以換醒我的六飯魂(?)
對我來說是好男人的六醬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被賊家超時工作一句怨言也沒(?)
亮閃亮內亮晶晶亮XX亮OO都是歷年來與各家閨秀的結晶(?)

...好啦我來點正經的XDDD

遇上這傢伙跟遇上我擔一樣久
歷經太多是非風雨
給我覺得打從內心改變最多的他,處事變的圓融豁達
能屈能伸的態度使他多了一份成熟的魅力
笑起來給人打從內心有喜悅
這是我最喜愛的反差: )



雖然多少有了些改變和不一樣
但是六降還是六醬~
還是那個容易害羞容易毒人的西邊大男孩錦戶亮
不管到底身處哪一團,我的答案都是亦然

好了我說不下去了也掰不下去了這種氣氛太讓我羞XDDD


最後~
祝迷人性感深情(?)其實最大特色只有無與倫比害羞還是害羞的亮醬


 

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