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天日夜溫差大
頻頻心悸啦我
抽痛得不得了真的好煩
每每從賊家人來台灣後回去天氣都是劇變啊
轉換季節也太巧=3=
 
A團前幾週的MS
因為很久沒碰所以想提一下
這算是一種自我逃避吧
因為呢幾個星期後我就要掏錢拿阿團的DVD
AROUND ASIA in DOME LIVE DVD
就是這張
而我現在就再看嘿嘿
是說聲光效果就想真不愧是東京巨蛋
場地大又好炫麗
五隻都不知在帥氣什麼XDD
一整個超有氣勢害我雞皮疙瘩
提一下密錄也超精彩的(毆)
最重點就是我愛那時候的NINO寶貝啊
反觀應景秀先生我真的不予置評(菸)
MC部分太太太吸引我
掏錢還是很甘心很好我認輸了
哈利波特你還是瞑目吧(爆)
 
 
 
 
談話部分
談過去V6伴舞那時的事
因為我的視角雷達多半都在NINO跟櫻相有無互動
所以也沒多注意他們到底還說了什麼(死)
因為他們都愛偷穿別人衣服(並不是)
唯一破例記得的是潤智光波灼瞎了我(樂)<=?!
塔桑問到印象深刻是哪首歌
松潤就答道是V團那首
然後笑嘻嘻轉向另一邊的提到哩打最近買了CD一直在聽
哩打回答了什麼不重要因為我眼中只有粉紅啊(壞掉了囧)
 
 
圖我盡力了
動來動去糊很大錯不在我
 
 
 
這是擠擠擠到最後黏成一團的三隻
一直黏黏黏在一起NINO用屁屁推擠ABB
而ABB只是微微抵抗著
就算是這樣NINO你也推的太辛苦了一點吧XDD
瞧ABB一臉輕鬆樣
潤潤整個無奈但也一起淪陷是怎樣哈哈
 
 
 
 
 
 
 
 
 
鏡頭一換
這兩隻是在做什麼啊
跟外星人交談嗎(爆)
動作定格面無表情實在太有笑點(毆)
 
 
 
 
 
 
 
心情一整個嗨到不行的ABB
臉蛋都皺在一起了正妹形象啊形象XDD
 
  
  
  
  
   
鏡頭帶到他很愛上揚45度角唱個的松潤
就我的觀察而得XD
幾近於病態了不是我說(<=巴死)
不然就是帶笑對鏡頭拋媚眼
雖然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啦嘿嘿
就是再怎樣都比那個應景來著的好就對了(爆)
 
 
  
  
 
  
 
哩打我看是最認真在唱好歌的人(笑)
而且是一直都是
除非尼諾來鬧他XD
總是覺得哩打最近跟阿秀走好近我很荒啊
因為最近阿秀在團裡掀起一陣剪毛風XD
哩打寶貝別被拐走囧
 
  
  
   
這是最近很使我無話可說的櫻井秀先生
很好跳過(喂)
 
 
 
 
 
 
以下是滿滿心愛的NINO醬
其實是累了用圖來逃避XD
 
 
 
 
 
 
 
 
 
 
 
 
 
 
 
 
 
 
嘿匹吶斯這首歌動態感十足導致圖鈔給他難截的=3=
笑容最高三小時SP的大家辛苦了
 
 
 
 
以上。
滾去繼續看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