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歷經從控票到開控這幾天有如天堂地獄的日子

關於等身大一樣的阿拉西的各位,關於跟他們對到眼
喔、我想我次生已無憾(笑)
除了潤子(這孩子真的很個性= =+)、其他人我都對到眼~

尤其是第一天的特區對到最多
喔醬對四次,第三次是微微鞠躬(因為我舉魔王殿下哈哈XDD)
千秋黃2D第一排,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T____________T
NINO這孩子...這傢伙真的很心機(喂)
一開始老是沒有對到,在快要放棄時已經是接近安可前了
從升降舞臺下來...媽啊~~~~對眼對超久的啦!!!
敢說絕對快有10秒這樣久!!!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____<~~~~~~~~~~~~~~

我現在很嗨~
但是喉嚨沒聲音了補眠也補沒完
REPO晚點慢慢寫~~




美麗的夢醒來總是特別失落
今天整天我只要一想到NINO的笑臉免不了一陣熱淚盈眶...
我發現NINO好重要在我心中
他跟阿匹是無法相比較的
各自是個體
已經深深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