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沒有要幫打籃球也可以這樣瞎的台灣某戲劇廣告的意思XD(聽懂某戲劇的人也滿屌的)

是上週的事了...聽說某女王感冒,MS生放送上難怪我覺得他的聲音很奇怪、跟平常不太一樣
也不太會說那種感覺,就是種不同於平時的樣子帶有迷人的FU
真相大白(?)原來是感冒,
原來女王的滷蛋音遇到感冒就相互抵銷了(喂)
...好啦我只是想說很心疼啦也不知道在彆扭什麼耶我
(<=莫名自暴自棄起來囧)


關於上圖~雖然是慶成派,但慶手我也很ok
這樣甜蜜(閃光瞇眼~~)

反觀紐斯就是要這樣的官配亮閃閃...(請注意是亮閃不是閃亮= =+)
媽啊、天知道瞬間我有多嫉妒錦戶亮T__________T(<=小心眼)

注意看手纏繞的方式
六子真的愛吃又假仙啦!(喂)


或者說女王山下要讓他人聽他的除了用他那不怎麼有情緒的臉
就是吹氣攻擊囉?

...倒底這是誰教他的啊囧

默默的弱弱的說是今天生日的生田君(遠)

桃子時候的小女王才被小生田君給在眾人面前呼氣軟腳啊啊啊---!!!
那個視頻真的好邪惡!!!

這種感覺就像賣女兒(?)一樣令人感到心境微妙及遠目
不懂得人就別問了(偷偷感傷拭淚去*屁)





某人!!你的小臉臉好小好可愛但有點黑(喂)!!
好想吃掉>U<!!


吼!!嫉妒真的是對你永無止境耶六子!!
某匹擔真的很小心眼但是還是要說一萬次好嫉妒!!




(<=這個笑容百分之三百很挑釁囧)
 
哇丟希卡後命摩利西沒啊吶?

喔、
還是來幫那個一年前在控上台語中文也是讓大家一頭霧水聽沒有的N戶亮先生翻譯一下...

我就是比較好命不然你要要怎樣?

...
......
.........哇咧,真的是嫉妒死現在某個缺生山下缺的要死的某匹擔了= =



扭斯來台周年!!
開心開心~
我担我好想你ˊVˋ
我担你的生日快樂夏普大圖很可愛
但我還是忍不了挑你小毛病的鳥習慣(毆)


以上
阿團風暴即將襲台倒數!!
台幣1000有找的雨衣其實可以防爆(誤什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