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斯要為KOSE代言
新CM楽曲「Happy Birthday」今秋発売
其實比起單曲化的這件事
這讓我想到去年暑假左右扭斯有一首歌叫做改變世界(很愛亂翻XDD)
也是當作CM用的插曲
不過這首歌最後收錄在太平洋專輯裡
也就是說...
十月或是十一月左右專輯就會出了
然後出專輯的時候差不多冬控春控也要來啦(遠)

我是分隔線

下面當作雷自己用囧
請將他們的心智設定在幼稚園
但是是一群全世界最邪惡的小惡魔...XD

這是金費有限圖片有限的白爛狀況劇~~


是這樣開始的...







這傢伙會這樣圓都是因為密藏的心機!!(喂)




媽蘇: 
老師!!並不是我帶他去吃圓的喔(左右扭扭扭極力撇清)




(往旁邊冷冷一瞥看了媽蘇)

......我當然沒你圓啊T3T(痞樣)

(媽蘇角落劃圈圈去...)






突然來亂的萌點慶: 
老師!!也不是我喔!!(手舞足蹈ING)
(OS: 老師請快點發現!!知道偶的動作在暗喻誰嗎>"<... )
<=故意來唯恐天下不亂的囧



萌點慶極力暗喻的對象↓





老師!!(舉手)
他們兩個說謊啦!! 貼狗我看到!!
(OS: 可惡的笨蛋慶醬居然敢誣陷我=︿=++++)





當時站隊長身邊最近的是媽蘇!!(有圖說話有力~)

......然後叫媽蘇去那的是慶降!!
(貼狗正妹的女孩心機的全力反擊謊言囧)





貼狗正妹:微笑微笑ING
(翻譯: 安息吧你= =+)





貼狗正妹:揮小手微笑微笑ING
(翻譯: 再見啦=U=)

這時有人拍了貼狗正妹的肩...





這次的老師擔當--人妻西給 老師!!
有點汗顏幼稚園等級吵架的老師: .........那、還有沒有其他目擊者?






六子: 有有有(舉手)
錦~戶~小~亮~也有看到唷~!!




還有啊,老師
(<=突然換上嚴肅的宗佑臉)
就這次設定我們本來就是幼稚園的啊= =+
你到底有沒有熟讀劇本啊?你藝人做幾年了啊?(兇惡口氣)

(作勢拿起劇本砸向西給,西給反射動作的弓起身體閉上眼睛閃躲,
不過等了很久沒有預期的劇本打在身上,睜開眼其他五隻一起笑做一團XDDDD)





(因為台詞輪到自己,努力憋笑中的隊長)

咪那!!不要吵了!!(揮手制止)
不要為了我吵下去>_<





害我好無地自容啦嗚嗚!!(遮臉)

(OS: 鏡頭趕快帶開啦我快笑到惹不住了XD")





不然是怎樣?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死小孩口吻)

(↑基本上普段的他是不會這樣對山下的囧)




就是TOMO醬(<=有夠心機的第一人稱XD)在玩靠屈BALL(傳接球)玩的滿身是汗...





太熱...然後想脫......(中氣不足)



脫脫脫~
怎麼脫都還有衣服
(好心機XD)





恩...
就速這樣~~(裝可愛比了YA)






討厭啦~裝什麼可愛~~~(3838的扭扭扭)






有意見?亮降你是沒嘗我TOMO我的直線球嗎?






我才不怕咧!!(拍胸)

我要去跟老師打小報告!!
(<=報馬仔?!)





人妻西給老師說: 
.......為什麼大家不開燈說話啊(三條黑線+弱弱的吐槽....)

......還有我的台詞為什麼這樣少=3=


卡卡卡!!!!!(<=導演書發飆了!!!!)
一開始俺說過了這是狀況劇啊
要自己努力爭取說話機會!!!西給請你成熟點你是老師耶!!
已經沒有多少底片可以給你浪費了(我哭)
真是的人都這樣大了還出麻煩= =
(導演碎碎念中)




哈哈~
西給羞羞臉~~~~(死孩子口吻)
羞羞臉西給~~~~
西~給~羞~羞~臉~~





嘻嘻~
西給羞羞臉~~~~(死孩子口吻)
羞羞臉西給~~~~
西~給~羞~羞~臉~~





(居然被小孩罵...我哭Q口Q~~~)

老師真命苦T___________________T

俺也想丟筆~
俺也想打小孩(喂)
尤其是那個性錦戶的(<=會反而被打吧囧)
嗚嗚嗚...















莫名奇妙的結束
因為我一開始就有說圖有限囧

--


全是已經截好很久的天邊大雞蛋版的截圖
因為真的有點久 直接貼總覺得很無趣=3=
所以又開始寫些白爛故事添上去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