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很生活~沒有什麼大波瀾的生活瑣事=3=
無趣等於我XD" 

昨天午後出發彰化,某間知名的肉圓店是每次去彰化的定番行程
因為早餐沒吃所以早午餐一起吃的結果是吃了兩碗(笑)
對我來說還是不加辣比較好吃

午後天氣真的有點炎熱…
現在的7-11的思樂冰在特價中喔(廣告很大)
去親戚家之前買了兩杯,不過這是我爸媽的XD
我喝的是優酪乳(笑)
代價是我下車去買然後風很大吹亂了我的頭髮囧

真的很久沒去這樣熱鬧的地方
大家還是一樣親切有趣XD
下午就一路大家聊著沒有邊際的話題一邊看著電視
阿姨的女兒很活潑上上下下的跑跑跑沒停XD

越接近傍晚人越來越多~
是說上週去新竹才見到我剛出生10天的姪女
小小小隻的女娃啊XDD

這次見到的是我剛出生50天左右的弟弟
肉肉壯壯的~眼睛也是超美的
看到小小人類心情就超美好XDD
抱起來好舒服XD

即將國三跟即將要高一的弟妹,還有開學就是大學新鮮人的我姐~
啊、很久沒見的~弟妹變的都跟我一樣高
而且大家都變帥變美XDD

現場一直是鬧哄哄的
熱鬧非常啊~
可能是各各年齡層的都有的關係吧XD

然後小阿姨有約我要不要一起去高雄玩
日期是下週五XD
現在正期待著^^

回程時順便載我二阿姨回台中~
妹妹本來一直哭鬧,因為沒被我們載過(會害怕)XDDD
不過在下午買思樂冰時為了湊點
多買了包水果糖派上用場了XD
妹妹拿到手的瞬間哭聲就止住(超神!!!)

然後去了趟家樂福買了麵包跟牛奶(很開心XDD)
結帳時我媽問要不要吃冰淇淋?
結果點了三大球,非常真材實料的冰淇淋啊
味道很濃郁

回到家已經十點快十一點了囧
不過整體下來真的很快樂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