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狗正妹你N次萌翻我了
這種角度是犯規啦XD

最近是補檔地獄中= =
圖越截越多就越發怠惰(毆)


下面只是想耍白爛智障囧





要探討的是這個
大大小小節目都做過的這動作XD
多到貼不完啊~~~


根據媽蘇報料



喔、美少女就要是耍心機才可愛阿~





本來也很想要屬於自己動作的媽蘇
婉拒阿光贈與的這個XD
說實在我覺得很適合啊~~


好的!
這不是重點(毆)


下面是紐斯幼稚園的帶動體操~




N團團員愛!

隊長大人說帶笑容手叉腰~


一二三、三二一

大家一起來~




貼狗洗碟斯~

鏡頭請看一下好嗎兩位囧





貼狗洗爹斯~
西給給好陽光




正宗來一下XD

貼狗喜疊斯~

啊啊小正妹好萌啦






樂在其中的宗佑小六小小的兩頰紅噗噗列著嘴興奮的比了YA笑著
剛剛的少女彷彿曇花一現的貼狗正妹瞬間變MAN(泣)
媽蘇是孩子王在後面吵著要吃小籠包(並沒有囧)

因為做這件事太蠢的關係
西給給人妻撲到萌點慶懷裡痛哭中

喔我的天!
山下某人你真的好可愛

辛苦囉~
為幼稚園小孩鼓鼓掌吧XD
























媽啊---!!!!
這是什麼冷死人的東西啊

我居然寫的出這種東西Orz

一定是補檔壓力太大導致神經短路了我囧


抖很大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