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這句話讓阿光先生的警戒心全開了吧我想XDD(笑)

這集實在是個不知所云的好笑
笑點很妙明其妙,但用在我這個笑點很怪的人身上真真太對盤XDD
雖然我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奇妙= =
(↑倒底是想怎樣囧)

明天屁剋會停機一整天的樣子?!
可以發瘋的地方沒了感覺好心慌囧
不過可以好好補檔是真的(笑)


下面只有無限對熟女的溺愛視角發言XD"
不適者趕快離開!!







其實笑點時在又怪又莫名奇妙
所以就說一些熟女小桃視角的東西就好XD

這邊講到來賓覺得激激小子是怎樣的前輩
用動物來比喻~來賓一下子就對著小桃說了上圖的話XD
原因就是感覺很高級!!
這幕表情激可愛的熟女啊(喊)





但是講到阿光來賓就說光一桑很帥
熟女整個很不服!!為什麼也不對我說帥氣這樣

嘟起嘴不服的樣子太可愛讓我詞窮心中開滿了無限小花好多朵XD
然後對於不服氣說話的熟女阿光只是一直笑的眼彎彎的寵溺啊~~

之後來賓一路對阿光說好多次光一桑很帥XDD
唉唷小桃不要這樣在意啦~(摸摸)
阿光最後也被形容成FOX先輩啊XD
(<=是說感覺好苦情囧)





幫來賓想動作的兩位~

這幕不斷挺起肉肉臀部的小桃真的超可愛的!!
抱怨阿光跟自己動作類似的熟女真的是無法言喻的可愛
總之熟女系跟少女系不管做什麼都超可愛的啦

阿光說這樣想動作下去會毀了激激小子的發言太好笑XDDD
不過他還是去想了動作(噗)
還搭配音效咧
整個覺得他很樂在其中嘛(笑)


有興趣的人這集可以去看看唷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