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明覺得這張太酷
34把扇子一目瞭然(笑)
。。。yuto剛好被咖掉Orz

日安
我是下午等周邊圖等到全身不舒服的書某
天氣實在是爆熱阿!而且是屬於悶熱的那種狀態= =
所以就跑回房間吹冷氣看書

今天勝運跟孩子都有活動~正準備要去看repo
08年SUMMARY去找了周邊圖看過一輪XDD
涼介小龍小良亮的扇子!!好想趕快拿到手
夏普也出了一推滿山,剛剛看完親腳團有種要超生的感覺(喂)

放幾個自己喜歡的~

慢慢更新XD









這是資料夾~
默默很想說只差表情
這兩人的一模一樣姿勢惹笑我了XDD




小涼的扇子~
恩。。。圓圓的是很可愛啦(遠)
是角度問題是角度問題= " =
(<=煩躁什麼?)

。。。正在找小龍的Orz




如果有這種公仔我一定買啦!
可是放在團體資料夾就覺得很簡陋Orz(毆)





背面。





YUTO跟知念妹妹的限定照

是說知念念念念妹妹阿~
右下角那張是怎樣了囧!!!!!!
拍照角度的問題。。。
好壯Orz





高木的資料夾拍的不太好T_T+
但是限定照就好看太多了~~~~~~~!!!!!





給人感覺不錯的場刊很清爽~
實在啊。。。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次給人非常簡單的FU




然後衣服我遠目了= =
有夠柳橙啦!





這是小良亮的~
哈哈好期待到手




到底是誰灌述他們有肌肉才是男人的東西的阿囧
良亮孩子你驚嚇到我了Orz






優馬這套限定很不錯~
至少是個人的,像良亮的限定就有混到其他人囧




那時就在想要不要買優馬的扇子T_T
可是就在自己的猶豫之下訂單已經弄好了(死)
。。。還會有機會的





親腳團這個超甲我意的啦!!!
很夏天很舒服的感覺:)




這張夏普北山超女王= =
餵食物的時候彷彿女王說啊~張XD






這是小孩蛙人XDDD(笑)





團體限定最喜愛的還是這兩張


有新的隨時補~~~


圖片轉日拍啞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