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此次動用的金費
前幾天跟友人在談話時說了輸了嗎這樣的發言
雖然只是當下逞口舌之快的玩笑,但是仔細想想還真夠糟糕的這樣的言論
可能是自己本身比較龜毛的關係吧囧
孩子跟勝運鈕斯  根本沒有同樣的立足點來比較
默默很感嘆現在的前後輩之分彷彿只是門面裝飾用(遠)

右邊讓我想到勝運出場時的樣子(笑)
乘著紅豔豔的氣勢出場啊~~~
孩子沙馬利公演追加也是意料中之事
是說好多人的搜露控都追加了場次!!
搶你$個沒完啊

下面是不算比較的比較(到底想怎樣囧)
只是簡單的單純的說說想法XDD


左邊是孩子 右邊是勝運鈕斯




開場.
這套服裝的變化在寬板的袖子下面像紗網狀的材質
如果說勝運鈕斯是閃亮亮亮粉亮片
那孩子們的就是裝飾著一推飾品的華服(差好多囧)


孩子的控大致上看了日站一點點REPO
除了女形小涼
小涼這孩子也做了跟山下我担一樣的特技XD(非常開心啊自己飯的人做一樣的事XD)
就是下面有人轉著繩子人在上面轉圈圈

不一樣的是山下某人可能是天生麗質不然就是比較心機(喂)的噴了N瓶的髮膠(造謠)
轉完圈圈之後的髮型沒有亂還是很服貼有型XD
還可以用眼神媚殺人= =+ (說實在那時期的他任何一個眼神對我都是秒秒殺Orz)
(不過他那時雜誌上他就一直抱怨說自己每天天的轉轉轉噁心感已經麻木(汗)
不過聽說小涼就是髮型最沒這樣幸運了的非常亂XD
聽說拼命整理頭毛時的模樣很可愛





尾聲.
說實在話的,我覺得一模沒兩樣(毆)
是說因為歌曲都是一樣那首經典的SUMMARY
不一樣的是是孩子們版本的聲音這樣XD

光是旋律聽的時候真的全身都是雞皮疙瘩啊T_T
有種想高唱我的青春小鳥的感嘆(煙)
其他等我找到密●看完再說(爆)





最最讓我感概的是這個了(遠遠目)

喔、YABU以前可是個可愛到不行的孩子啊~~
現在就多了分老成(喂喂)
還在大家面前對小涼做變相告白(錯)
有沒有這樣老頭啦!! 光媽咪都要怒了唷XDD


其實我發現自己像這樣把想說的說出來
沒有任何裝飾的感想
心情真是無與倫比的GOOD
保持下去吧: )

孩子們公演加油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