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姿點的名。
給姿~ 
請不要欺負我的真的很不有閑啦XD
還有你一定沒看我以前寫的問卷=︿=
大同小異的寫的問卷令人很沒勁
以後我的拒寫是說的很認真的唷!!


你的名字:
書*
 
本命:
Y下T九
 
嗜好:
打屁上網
看賊家人
意淫和美(毆)
 
專長:
。。。不太曉得= =
 
 
 
 
1.目前身體狀況如何?
還沒找到你要幫我請醫生嗎?(笑)

2.
最近都在做什麼?
打屁上網
看賊家人
意淫和美(毆)
 
(↑怎麼好眼熟囧)

3.
現在最想幹麻?
飛去日本看控= =

4.
現在最想要什麼?
有錢

5.
覺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任性幼稚又很難搞的存在
 
6.如果可以想變成什麼樣的人?
腦容量大一點的強人
 
7.覺得自己担是個怎樣的人?
。。。戳到我弱點了
如果我認真寫起來一定破千萬字= =
對他有太多話想說(遠)

8.最想對你的担做()什麼?
天天開開心心
請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在胡亂瘦下去

9.能夠接受自己的担到什麼地步?
經過這幾年時間的洗鍊
我己經個能伸能屈的飯了
說認真的他怎樣變我都是抱著相當樂觀的態度
唯一不能接受的是黑眼圈跟生病= =

10.如果人生能在重來一次你想怎麼走?
從他桃子時就追逐他
。。。雖然我很想也很愛這樣說啦(笑)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人生也很不錯

11.說說你的人生目標吧?
你真的很沒梗這種題目我已經回答到有點覺得沒目標了囧

12.
對自己担的期望?
同第八題~
天天開開心心
請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在胡亂瘦下去

13.覺得自己個性如何?
任性幼稚又很難搞
 
14.覺得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怎樣的人?
不愧是龜担總是想很多
很照顧我包容我
是個交心好友:)

15.你們的關係?
龜担跟匹担有什麼搞頭?(喂)
我覺得我是不輸給龜担的很愛和美!

16相處的模式?
溫和又帶著點刺激(?)
 
17.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看似大而化之,很多是只是放在心裡不說
是個很溫柔善解人意的人~~


18.你希望他能你陪做什麼?
記得!!!!!
排台控票阿~~~~~~~~~~~
 
19. 有沒有想過要把他怎麼樣了?
靠你這個題目真的很邪惡耶(毆)

20.有什麼話想對他說的?
謝謝你總是包容著我這個人的一切
千言萬語說不盡啦!
.

終於寫完了
給你拍拍手

這份問句是為了要讓我更了解你
所以請照實填寫

並在寫完後傳給5個人(不然我就…..)
就怎麼樣?
來定鉤支阿(凶狠)
 
 
感謝你的填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